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工具機輸入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工具機輸入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半導體設備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  文/子林  《島上書店》有云,每個人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  當聽到C跟我說,今年是她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年的時候,幾乎讓我有了放棄跟她繼續交流的想法。  你人生才到哪啊,這就最艱難的一年了?  C是我的新同事,今年剛畢業,六月份進的公司。她是一個特別乖巧的女生,就像《歡樂頌》里的關關一樣,說話輕聲細語,工作認真,很少出錯。  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要請一星期的假,理由是身體不舒服。細問卻又什么都不肯說了。這一整天上班她都一直心不在焉,時不時的走神。因為跟我算半個老鄉,所以對她也比較照顧,等到下班,我就問她發生了什么事情。  她說:“我想回老家了,一個人在外面好累。”  C和男友一畢業就堅決不啃老,不顧家里人的反對,來到上海,想做出一番事業。  上海的物價讓剛畢業的他們倍感艱難,每個月除去房租,工資就剩下一半不到,每天精打細算還是不夠用,吃頓泡面都覺得奢侈。去買衣服首先就是偷偷看吊牌上的價格,超過三位數的,連試都不敢試。雖然日子過得緊巴巴,可有了男友的陪伴,也就不覺得有多難熬。  然而幾天前,男友突然跟她說要回老家了。  男友說畢業后回老家的朋友現在車也買了,奔馳的,省城的房子首付也付清了,現在就等年底結婚了。而他呢?當年成績比別人強可混到現在,連去個像樣點的地方吃飯都吃不起,更別說車房和車。  C停了一會,繼續說道:  “前幾天,阿姨給我打電話,問我什么時候回去看看她。聊了幾句之后,阿姨沒忍住,還是跟我說了實話。其實這電話是我媽讓她打給我的,我媽知道我不想回老家工作,又怕打電話讓我不高興。阿姨最后說,有空就多回來看看,你媽一個人挺孤單的,頭發又白了不少。”  說著說著,C就紅了眼眶。我忽然發現,柔軟的表面下,C其實比我想象中勇敢,小小的肩膀上承擔著這些種種。  “失戀、沒錢交房租,想家了又不能回,我想這就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一年吧。”  我說,不是。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命運會在什么時候給你一個更艱難的一年。  C笑了:“沒想到還有這樣安慰人的。”我也笑了,給她講了一個故事。  “大齡文藝女青年阿米莉婭,數次戀愛都以失敗告終,但她依舊樂觀的堅定著要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她說:跟一個情不投意不合的人過日子,倒不如一個人過得好。書店老板A.J.費克里,中年喪偶,書店危機,最值錢的財富還被盜。他的人生陷入僵局,他的內心淪為荒島。但他卻選擇將被遺棄在書店的女嬰撫養長大,過著簡單充實的生活。”  “還有這樣的故事,不會是你編的吧!”C好奇了起來。  “當然不是,”我笑道,“這是《島上書店》這本書里的故事。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曾經,我也有一段艱難的日子,在我快要熬不下去的時候,是這本書讓我有了笑對生活的勇氣。”  C對我噓了一聲說,“那你最艱難的一年是什么時候?”  我是2011年畢業的,孤身一人來到上海,剛出社會很迷茫,不知道做什么,就隨便找了一家廣告公司,一直做到2015年。  那一年我升職加薪,管著十多人的團隊,結婚也提上日程。然而沒多久,由我主管的項目,接連被競爭對手以稍低一點的報價給搶走,隨后又被人舉報私自拿回扣,男友也被發現一直在劈腿。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的事業、愛情全部沒了。  那段低潮期,維持了有半年之久。我堅信,工作丟了,可以再找,失去了愛情,也一定會遇到更好的。熬過了最艱難的那段日子,我進入了現在這家公司,依舊管理著十幾人的團隊,還有幸遇到了現在的先生。后來之前那家公司,發現向競爭對手透露報價的是另外一個同事,還打電話叫我回去,但我拒絕了。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與其沉浸在艱難和痛苦之中,不如懷著希望的心,踏踏實實埋頭生活,愛你該愛的人,做你想做的事,保持一顆堅定不移的心。也許在猛一抬頭的時刻,發現原來陽光燦爛。  一星期后,C回來了。她說,還是要努力工作賺錢,這樣才能更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  這世界天大地大,想通以后,你會發現自己過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自由而輕盈。  作者簡介:子林,主持人,記者,原創作者,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關注親子、育兒、女性成長,遇見我,遇見十年后的自己。公眾號:子林的小屋。 一定是那些艱難的時刻成就了我們 幸虧那些艱難的日子你沒有妥協 如何度過生命中最艱難的那一年?分頁:123

記憶中的那棵樹,高大、偉岸,身材健美勻稱,至今仍讓我想到偉大的漢字“喬木” ,想起宋玉潘安等那些在歷史書中玉樹臨風的俊美男子。但是,它注定老來命苦,最終不得不在搬來搬去中失去了生命,成為我記憶中的一框永恒。 它是一棵梨樹,是我記憶深處最美麗的樹。它是父親在民國后期的童年種下的,本來生長在村莊與大路的邊緣,是方圓五里內結果最多、果實最甜的梨樹,據說最多時能產五六百斤,至少都在三百斤以上,幾乎能夠供整個生產隊將近兩百人同時食用。它出名后,本來因為擁有清末民初全鄉聞名的鹽面作坊而叫作坊沖的村莊,差點被鄉人改名叫梨樹沖。 在歲月的奔走中,梨樹肯定和人一樣,不可能一輩子都被人膜拜,肯定也經歷過一些磨難,比如有人用鐮刀在它身上畫記號,比如有調皮的小孩攀越摘果時折斷了它的一根枝條。但是,面對這些磨難,它始終是寬容的,據說許多年來,從沒有一個從它身上摔下的小孩受過傷,最嚴重的一個也是只摔痛了屁股,最危險的一個本來是腦袋著地,但剛好摔在樹下的草垛上,結果自然平平安安。它始終不忘使命,盡職盡責,每年春天都要開許多的花,每年夏天都要結許多的果,除了讓人觀賞花的美麗,品嘗花的醉香,還讓人品嘗果的甘甜。在春天和夏天,因為這棵梨樹的存在,只住有兩戶人家的村莊顯得非常熱鬧,勞作的農人會有意無意地站在樹下,仰望著樹,看一樹的花慢慢地變成一樹的果,然后順手摘下一兩個梨子,幸福而又歡樂地離去。每年端午節前后,便是梨樹果實成熟的最好時間,因為梨子結得太多吃不完,當時又不允許出售,好客的父母便會請來附近的鄉親,像現在某些地方舉辦的“瓜果節”一樣,讓鄉親們隨意采摘品嘗。 然而,在我還未上小學的一個初春,村莊突然來了幾個不速之客,在生產隊長的帶領下,嚴肅的大隊長和一名板著臉的公社干部走到開滿梨花的樹下,叫來我的父親母親,然后大聲地吩咐了幾句。父母謙卑地賠著笑臉,不停地點頭,等他們走后,便望著梨樹發呆。幼小的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問到剛讀初中的大哥,才知道這棵樹已經屬于“資本主義尾巴” ,必須“割掉” ,特別嚴重的是它還長在大路邊,遮擋了樹下的稻田,嚴重影響到了集體莊稼接受陽光雨露的滋潤。 受這件事的影響,本來憂郁的父親顯得更加憂郁。為挽救這棵象征他童年功績的梨樹,父親迅速找到生產隊長和幾名骨干社員,最終達成了一致共識,即放棄對梨樹的擁有權,讓梨樹改屬生產隊,同時把梨樹搬遷到我家屋檐下,確保即使有風吹來,樹上的葉子或花絮都不可能飛到莊稼地里去影響莊稼的生長。 得到生產隊長的同意下,父親明顯地高興了許多,開始和大哥一起商量移樹。幾天后,梨花凋零、青果冒出,他們便請來生產隊的所有鄉親,大家懷著再隔兩三個月就能吃到梨子的喜悅,齊心協力地將梨樹成功地移栽到了新居地。因為移栽的樹不容易成活,何況這棵梨樹年齡已大,結的果又太多,所以父親還特地囑咐我和二哥,一定要每天按時給梨樹澆一點清糞水,保證梨樹有生長的營養。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堅強的梨樹經歷了枯萎、返綠到翠綠的過程,終于健康地活了下來。生產隊的鄉親們都非常高興,我們一家人也不例外,都認為梨樹成功擺脫了這次磨難了。然而,沒隔幾天,那名喜歡板著臉的公社干部又跑了下來,身后跟著耷拉著腦袋的大隊長和腦袋耷拉得更厲害的生產隊長,公社干部走到梨樹下,搖了兩搖,除了批評父親,還嚴厲批評了大隊長和生產隊長。等他們走后,我才從大哥嘴里知道,原來是附近生產隊有個二流子聽說后,覺得這棵樹成了我們生產隊的集體財產,他可能連一個梨子也吃不到,便特地跑到公社去檢舉揭發了。 按照公社干部的指示,在生產隊長的督促下,梨樹又被搬回原處,然后迅速被父親帶著人砍倒了。那天細雨靡靡,生產隊特地停工一天,許多沒有出工勞動的鄉親都前來看熱鬧,調皮的孩子們還摘下樹上的青果,皺起眉頭往嘴里送。那個告密的二流子也來了,在他跟著孩子們摘青果時,卻被憤怒的鄉親們制止了:“這是資本主義的尾巴,你又不是孩子,怎么能吃呢? ”在鄉親們憤怒的目光中,二流子嚇得落荒而逃。 這就是那棵梨樹的遭遇。事隔將近四十年后,在那個始終未婚的二流子死去后,我突然想,當年那棵梨樹的離去,多么像一個帶著幼小孩子的美人突然去世啊,悼念這位英年早逝的美人,我們還需要悼念她那些尚未成年的孩子……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一)  星轉斗移,日月似梭,我們――當年90屆的這群血氣方鋼的追求各自夢想的小屁孩們,相別已二十載,在這闊別多年的日日夜夜里,我們多想有朝一日能歡聚一堂,共同回憶那在母校度過的三年美好時光。今日,這個愿望終于在我屆同學組委會和廣大同學的努力下實現了,我們怎不激動、怎不熱淚盈眶!  今日我們歡聚在朝夕相處的母校,與我們敬愛的老師歡聚在一起,可喜、可賀,我代表我們90屆28、29班全體同學向在坐的老師以及所有給我們任教的老師們致敬,并道一聲:“敬愛的老師,謝謝您們的培養,您們辛苦了。”并對我相別多年的同學說一聲:“歡迎你們的到來,讓我們共同回憶那失去的歲月吧!”  分別后的二十年,大家各奔東西,相信每個人所走的路不盡相同,或春風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艱辛坎坷,更有甚者災難深重。但不管怎樣,有一點大家是一樣的,那就是我們已不再是豆蔻年華,而是人已快到奔四了哦,也許,只有到了這個時候,我們才發現過去的一切原來是那么美好,那么值得懷念:同學們,還記得各位老師上課時對我們的諄諄教誨嗎?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相識相互打招呼的臉紅心跳了嗎?還記得我們在冬天學校缺水時我們半口鐘水又刷牙又洗臉時的艱苦嗎?還記得我們到紅水河邊游玩時的歡樂時光嗎?還記得我們在教室里的朗讀書聲嗎?還記得學校附近那片甘蔗地和金黃的飄香的稻浪嗎?哦,一切的一切,都變的那么遙遠了,但今天想起確似在眼前,那些在當時根本無足輕重的小事,如今說起竟然變的如此美好,竟然是這般的充滿情趣,這麼的讓我們難以忘懷。  二十年過去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經過一番磨煉,我們終于認識了生活,也最終認識了我們自己。社會的發展,又造就了我們這一群棟梁,如今我們在社會這個大溶爐中的各行各業中充分發揮著聰明才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辛勤耕耘,為社會主義宏偉大業添磚加瓦。看今朝,盡是風流人物。  二十年的真切思念,時常在每一個同學腦海中繚繞,今日相聚,大家沒有貴賤之分,我們彼此都是同學好友,我真切的希望在以后的交往中,大家能互相幫助、互相體諒,為我們的一生,也為我們的事業,為我們今生的相識和緣分,抹上一筆濃濃的色彩。  “天時人事日相摧,冬至陽生春又來”,我為大家祝福明天!相信所有老師和同學的明天更加燦爛……  大家一起來為我們的相聚干杯!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今天雖然陰雨連綿,但我們心頭卻艷陽高照;今天雖然天氣嚴寒,但卻擋不住我們熱情相聚的腳步。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之間,我們已經分別了18年。18年,彈子一揮間。我們大多數同學在這18年里完成了成家、立業、生子等人生大事,使我們的人生有了初步的基礎。18年時光,或多或少地改變了我們的容顏,但卻沒有改變我們內心溫暖真摯的同學情感。但想當初,我們風華正茂,同窗苦讀,朝夕相處,在相同的壓力下掙扎求索,在艱苦的條件中相伴成長。當年發生的故事,沉淀了18年依然那么新鮮,那么溫馨,值得我們用一生去回憶、去咀嚼、去收藏。特別是當我們走上社會,在品嘗了人生的苦辣酸甜之后,在經歷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發覺當年質樸的同學之情是那么難舍,那么珍貴,就像陳年的美酒,愈久愈純香,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多少歡笑、多少故事,多少次縈繞于我們的夢境,多少次閃現在我們眼前。盡管由于通訊地址的變化,我們曾經無法聯系,由于工作的忙碌,我們疏于聯絡,可我們之間的思念卻日益加深。因此,今年春節前夕,新梅、立平、任基、偉強等同學發出聚會的倡議時,一下子激活了大家沉默的心,大家一拍即合,一呼百應,相思之情,想念之火燃成了今天這場激情相約,18年來初中同學的首次大規模聚會終于成功了!  在當年的學習生涯中,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值得我們用心去感謝、去尊敬,那就是我們的老師。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了我們當年的英語老師古文輝老師、政治黎艷琴老師和班主任兼體育老師宋東康老師。現在想來,當年在我們充滿叛逆、充滿沖動但又還涉世不深、懵懂無知的歲月里,多虧有了老師知識上的澆灌和行為上的正確引導,才使我們的人生沿著光明的大道順利前行。大家看,我們不管是從政、經商、從教、務工還是務農,都能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家庭有用之人,堂堂正正地做人做事,全班四五十個人沒有一個走上斜路,這一點,不能不說是老師們悉心教導的功勞。也許,當年幼稚的我們曾經有過不理解,甚至有過反抗,但今天,我想每一個同學都會從心底感謝我們每一個的老師,特別是班主任。我們至今還記得當年班主任說過的一些話,比如,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強”、“跌倒了,爬起來,拍去身上的塵土,繼續前進”、“笨鳥先飛早入林”等等。今天,時隔18年,我們真的還想再一次聆聽班主任宋老師的教誨,下面就請班主任給我們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在這里,我向能拋開工作家庭事務毅然出席本次聚會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歡迎!向因種種原因未能到會的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愿!向為本次聚會奔波勞碌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向為這次聚會作出經濟后盾的任基、偉強等同學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們一再表示我們很多同學家庭條件都還不是很富裕,其他同學自愿為原則能出多少出多少,結余部分不夠由他們負責,有盈余則留至下一次聚會或成立一個基金會。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愿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生活美滿!祝愿各位同學事業有成、合家幸福!  最后,我提議,讓我們舉起酒杯,為我們的相聚,為我們的友誼干杯!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三)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時光易逝,歲月催人,三十年彈指一揮間。我們已從無猜無忌、天真無邪的花季少年變成了歷經滄桑、負重生活的不惑中年。想當初,我們這些不諳世事的懵懂少年,在一起度過了最純潔、最真誠、最天真無邪的美好時光。操場上、教室里,嬉戲逗樂的歡笑聲猶響在耳邊。  三十年前的一幕一幕在我們的腦海里還是那么清晰,陳仲太老師是那樣和藹可親,他講的數學題是深入淺出,一道題使用幾種解法,開闊同學們思路,想吃小灶的同學,放學后追到老師家里,纏著老師再講幾道更難的題目,陳福林老師一看就是那種知識淵博的老教授,他風趣樂道,物理課講的是妙趣橫生,邊上課邊實驗,下課了,同學們圍著老師還在問個不停,有些同學物理為啥學的好,三十年后解密檔案,因為他們每個禮拜天跑到陳老師家里偷師學藝,我們尊敬的老師好辛苦,放棄自己的休息日為同學們解惑釋疑,還有我們的井振忠老師,閻澤世老師,王寶敏老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們鋪墊著一塊塊基石,在這里我們大家一起對你們說:老師,我們感謝你們,我們真的好想你們,三十年前您是我們的指路明燈,三十年后您是我們的學習楷模,您是我們最親的人。老師:我們每個同學的心理都刻著你們的名字,您用汗水澆灌我們成長,您的一根根白發都記錄著我們每一個學生的成績,值得您欣慰的是您的學生已經是桃李滿天下了。  那個年代,我們的青春時光正趕上校辦工廠的鼎盛時期,課堂上的朗朗讀書聲聽起來是那么遙遠,聽到卻是校辦工廠里大錘撞擊生鉄坯的聲音,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鐺鐺聲,敲擊著我們年華歲月,同學們穿著工作服,肩膀上扛著鐵坯和石灰石,一步步走上搭在土制小高爐旁邊的木架上,上面站著工人師傅高喊著,你們一定要記住啊,加100公斤的生鐵坯子必須配多少石頭,我曾不解地問師傅煉鐵為什么要加石頭,師傅一邊往高爐里加著石頭一邊回答,(www.lz13.cn)你們不懂,這叫溶劑,它可以分解生鐵里的二氧化硅,提高純度,我們煉的叫球墨鑄鐵,你們得好好學習呀。多么生動的化學課啊,看著煉好的鐵水流入鋼包再慢慢倒入我們自己做的磨具里,心里也有一種成就感,不時濺起的鐵花碰到我們厚厚的工作服上,燙出一個個小洞,這時感覺我們真正成了工人階級。  那時我們很年輕,無憂無慮享受年華,那時我們很單純,學習、煉鐵、撿麥穗,那時我們也無奈,看場電影都很奢侈,黑白的青春,簡陋的教室,男女同學很少交往,如果能聽到一個女生對你大聲說話,那一定是學習委員,“怎么你的作業還沒寫完,全班人就等一個了。”十七八的男女或許還有蒙蒙膿膿、羞羞答答的感覺,沒有人去表白,沒有人去追求,只是在心中埋藏著一個小秘密,心中的話語可能一輩子不會再有機會對他(她)說起。年輕時的理想,年輕時的抱負,我們展望美好未來,我們接受著上山下鄉的教育,誰又能想到命運弄人,高考恢復了,我們的理想失去了方向,不知道我們這一代人是幸運還是悲慘,出現了當時最響亮的口號“一顆紅心,兩種準備”也就是那個時代的寫真吧。  暑去冬來,早已忘記度過了多少個假期,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最后一站,原以為畢業遙遙無期,眼前就要各奔東西,還記得我們最后的分別儀式嗎,沒有聚餐,沒有晚會,僅有的只是一張黑白的畢業照片,我還記得陳仲太老師最后一堂課的情景,沒有了上課鈴聲,也沒有了嚴肅的課堂紀律,記不清老師說了些什么,印象中老師說了好多離別贈言,回味了幾年來的師生情誼,看的出老師的心情很沉重,有同學提出最后一次班級活動,大家議論的亂成一團,有人提出去游泳,有人提出去郊游,最后決定去郊游。第二天同學們按時來到教室前的空地上,集合好隊伍,準備出發,當時我真不知道什么是郊游,我們排著隊來到學校后們外的菜地旁,那里還有一條小小的河溝,我們在河邊停下,原地站著,連隊伍都沒解散,看著小河的流水,細小的水聲仿佛訴說著同學們幾年同窗的情懷,聽不到離別的話語,看不到哭訴的道別,同學們都默默無語,好像有幾個女生偷偷在抹著眼淚,那一刻我們把祝福都埋在了心底,那一刻是我們全班同學在一起的最后回憶。  三十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在滾滾紅塵中體味人生百味。有的同學可能歷經艱辛沉浮于宦海仕途,終于嶄露頭角,事業有成;有的同學可能淡薄名利,默默無聞,過著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平靜生活;有的同學可能隨著社會改革的浪潮,投身商海,充當了商海的弄潮兒,靠自己的勤奮、智慧發家致富;“;還有些同學可能終身留守在自己家鄉的這塊熱土上,把畢生的心血和精力都奉獻給了家鄉的建設。無論各位同學所從事的什么職業,其經歷是坎坷或平淡,我們畢竟走過了三十年的風風雨雨,酷暑嚴寒,體味了生活所賦予的艱辛苦澀,幸福甘甜。三十年的風霜雨雪,把我們這群曾經是十六、七歲的風華少年演變成了兩鬢染霜的成熟中年。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的年華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們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學情誼。無論人生沉浮與貧賤富貴怎樣變化,我們的同學情誼,就像一杯淳厚的陳釀,越品味越濃,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老同學聚會感言 同學聚會感言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半導體設備實驗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台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台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

arrow
arrow

    a86d6fc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