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工具機輸入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工具機輸入測試

耿林莽:竹葉吹夢  你常常被一根竹子搖醒,風把夢從竹枝上掃落,似殘露一滴。這是  竹葉子的夢,還是你的夢呢?  露宿街頭的打工仔喬遷之喜,打到了這片竹林。這里沒有市聲喧囂,沒有子夜車  軋破夢的幽深。風與竹葉簌簌的私語,如細雨沙沙,又引來  鄉悉的回聲:竹林滴水,一個小男孩仰起瘦瘦的臉,承受清涼水珠,解渴的一粒。  是你告訴:家鄉的山楂樹全被砍去,不值錢的山楂果,一盞盞酸味的紅燈籠,全被砍去。  “我也是一枚,山楂果呢。”你說,臉上蕩出了酸味的笑意。  無人問津。小民工蹲在馬路的邊角,兩手空空。守望著車如流水,淌過的人潮,自晨至暮。有誰投過來探詢的一瞥?  一千片竹葉之間,煙霧迷蒙。  一千片竹葉上面,淚水滾動。  墜落了一顆,停在(www.lz13.cn)你抖顫的嘴角邊了。這是  竹葉子的淚,還是你的淚呢?  把它擦干,站起來,拍拍身上塵土,你還要  “上班呢”去呢。“沒有活兒干的活稱,比干活還累。”你說,臉上露出了酸味的笑容。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迷途三章 耿林莽:渴分頁:123

今天終于看到了日思夜想的赤山湖。從小家住湖熟鎮的我,無數次爬過赤山,卻始終沒有見過赤山湖,也不知赤山湖在哪個方位,想象中的赤山湖就是人間仙境,就是秦淮河的發源地。后來,因為去過句容寶華山和溧水東廬山兩處真正的秦淮河源頭,才消除赤山湖是秦淮河源頭的念想。 經過一段車程,赤山湖國家濕地公園呈現眼前,也見到了距離赤山只有十來里的赤山湖,赤山湖就在赤山東南方向。我們乘坐游覽車進入湖區,真是大開眼界,詩中描寫的赤山湖夢境真實出現,這里管理有序,道路設施齊全,整個湖區都是原生態。隨著游覽車的緩緩駛入,湖區觀光漸入佳境,放眼望去,好大的湖面,不是玄武湖、莫愁湖可比的。對面的赤山遙遙相望,因為這方圓數十里皆水鄉圩區,獨有一座赤山突兀在地平線上,原來并不高的山體遠眺真像一座高山。我們在沿湖的木棧道上飽覽湖光山色,突然有人驚叫,說湖面上有一條大魚躍起,掀起丈把高的水花,我們趕忙順著手指方向望去,已經看不見了。但此時棧道下出現了魚群,那些魚時隱時現,看上去也有十幾斤重一條。游覽車駕駛員告訴我們,由于保護好,這里的湖水達到國家二級水質標準,可直接飲用。 我們真是目不暇接,一會兒遠眺湖面,由于遼闊,而生煙波浩渺之感,一會兒近觀群魚出沒于棧道前,荷花綻放于湖邊片片荷葉間,不止一次出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景觀。游覽車前行,右邊是湖,左邊是稻田和草地,成群白鷺飛起,還有喜鵲不時飛來飛去致歡迎詞。突然又一聲驚叫,原來是色彩斑斕的野雞在草叢出沒,大家都看見了。駕駛員說每年秋冬,有成千上萬只候鳥長途跋涉來此過冬。這里真是百鳥的天堂,魚龍的水府。我問駕駛員湖面有多大,他告訴我們是六到七千畝,他說過去的赤山湖大到湖熟東南面的大片圩區都是湖面,游覽車繞湖一周是12公里,與長白山天池的周長差不多。 一個多小時的游覽結束了,但我們對赤山湖的思緒卻還在繼續。養在深閨人未識的赤山湖雖地處句容境內,但卻是秦淮河上游的一顆璀璨明珠,與身旁的秦淮河有多座水閘相通,直接調控秦淮河水位。雨季從華寶山傾瀉而下的山洪以及沿途支脈水源的注入,水勢十分浩大,這時的赤山湖發揮著巨大的蓄洪功能,控制秦淮河的流量,對保衛古都南京免遭洪水肆虐,發揮著巨大效能。所以,我們在稱秦淮河為南京人的母親河的同時,認定赤山湖為秦淮人家的母親湖。 祝愿母親湖赤山湖永葆原生態的風情風貌,成為與句容共享的一處不可多得、遠離喧囂的人類原始家園和棲息之地。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賈平凹:釣者  古人說,大隱隱于市。在信箋上、在葫蘆上、在發票上、在任何物質上,以心中的色彩,涂抹著狂狷而柔美的玫瑰色夢幻。一支筆,金牌畫家邢慶仁擅長于色彩,金牌作家賈平凹主力于文字,相互啟發,從不自覺到自覺,從無意識到有意識,從零零星星到成堆成撂,在日常生活的平凡細節中積累整體的張揚,也許很幼稚,很笨拙,很黑丑野怪,但體現了形而下和形而上的結合部的沖和、中庸和幽遠。  天上是一輪新月,水里是一輪新月,垂一桿釣竿,盯著那浮子,一節剝了皮的小小的高粱桿心兒;浮子不動,人也不動,手指上的脈搏已經流傳到釣竿上了,思想呢,在水里沉了?  這是我的朋友在釣魚。他已經六十歲了,常常坐在小河邊來,于是,我們便認識了。  小河就在我們村子面前,淺淺的,有玻璃一樣的顏色,天晴的時候,那河底的石頭就很顯,看得見有魚兒伏在那里,靜靜的,全是黑脊梁的。我們山里人并不去驚它,偶爾下水摸幾條上來,拿柳條串了提回家,大人是不許在鍋里炒著吃的,嫌那有腥味兒。于是乎,多半是喂了貓了,少半用荷葉包了,涂上青泥,在灶火口燒著吃,并不見甚好吃的。因此,魚是不怕人的,即就是你走近它,把你的影子投在它的面前,它也不動,丟一顆石子下去了,它才一愣,怡然而逝。  “文化大革命”中,那一個黃昏里,河邊的蘆葦全白絮了,我放牧回來,仄在牛背上,悠悠地吹那笛兒,腳便不停地分踢著兩邊撲過來的芒梢兒。驀然,就瞧見那彎彎的柳樹根上,坐著一個人釣魚,草帽把臉全遮住了,一只蜻蜓停在那帽沿上。我感到新奇,這一定不是山里人;從牛背上溜下來,悄悄走近去,他沒有動,釣竿橫在那里,已有幾條黑脊梁在啜那鉤上的小蚯蚓了,那浮子就微微地激動,像落下的一朵蘆絮,又像冒上來的一個水泡兒。那人還是不動。我卻急了:  “釣,快釣!”  他好像才發現了我,但立即又好像沒發現我了,一動不動地坐他的地,那釣竿依然沒有拉,浮子靜了一下后,又微微地激動了。  但我終是看清他的臉了,很黃,滿下巴的毛也黃,連兩手的食指和中指都是黃得發焦。我立即掉頭逃走了:毫無疑問,這是一個怪人,一個外鄉來的怪人了。  第二天,第三天……幾乎是每一個黃昏,我放牧回來,總要好奇地往那蘆葦深處的柳樹下看看,他還在嗎?他還在的。那么坐著,像一尊石頭。但終未見他釣上一條半尾魚來。  這一天,一頭牛病了,半下午的時候,我便趕牛回村了,在隊牛圈里,我竟看見這位釣者了。他雙腳踩在牛糞里,用锨往外鏟那糞塊,糞是泥草漚的,鏟不動,手就伸下去了,那焦黃的食指和中指,一摳,摳起一大塊來。……摳完糞了,又去擔干土墊,扁擔在肩上跳,他前后顧著,用兩手抓住捺,搖搖擺擺走,已經看見我在笑看他了,并不一言一笑,我想:他原來扁擔都不會擔,自然是不會釣魚了。然而,糞出完又墊好了,他卻抱了那魚竿,又踽踽地向河邊走去。  我隨著他,看他在那里坐定,垂下釣竿去,立即又一動不動了。月亮升上來,靜靜地照在水上,蘆葦上,他只是坐著,不拉釣竿,甚至連拉上來看也不看一眼。我真擔心他已經瞌睡了,隨時會掉下水里去的呢,我走過去,說:  “你是要釣水里的月亮嗎?”  他看看我,又好像沒有發現我了,但突然又回答說:  “釣魚。”  “魚已上鉤了,為什么不釣呢?”  “魚可憐見的。”  我簡直要笑嘖了,問道:  “那你在水里釣什么呢?”  “釣愁!”  這句話,一直到幾年后,我才明白了是什么意思,但那時,只覺得可笑,越發證實他是一個怪人。  后來,我就慢慢了解清這個怪人了。他是一位作家,據說寫過好多好多的書,但他是“黑幫”,遣到山里來改造。人們都在推測:他怎么始終不說話呢,勞動后了,卻總去釣魚?有人就說,他一定是南方人,有吃魚的嗜好吧。但誰也沒有去證實,只知道他是“黑”,不可相近罷了。  梅子黃了,那邊陰雨扯開了頭,牛毛的,絲線的,麥芒的,天天都在下著。我黃昏放牛回來,想他今日是不會再坐在那里了,但是,往那河邊蘆葦深處,一眼溜去,就看見他照樣已坐在那里了。我坐在他的身邊。看著他的濕衣服,問:  “你還不回家去?”  我突然覺得不該這么問了,我知道他到村后,一直住在隊公房旁的一間破農具室里,那算什么家呢?就又說:  “你是哪里人,你有家嗎?”  他沒有言語。  “有兒子嗎?”  他還是沒有言語。  “噢,就你一人了?”  他突然抬起頭來,呆呆地看著蘆葦上邊的天,天灰灰的,雨絲網著,一群水鳥斜著翅膀飛下來,落在河里,水里立即灰濁濁的了,他自言自語說:  “他們在怎么想著我呢……”  “他們?他們是誰?”  他又不言語了,臉越發黃了,只死死盯那水里,我不敢問下去了,默默地陪他釣魚。水很灰。黑脊梁的小東西兒再也看不清了,我用石子打散了那游泳的水鳥,偏一只不去,又飛來一只,雙雙在那里叫著。我們就又默默坐著,聽那雨腳在蘆葉上跳得沙沙地響,在看著天咋個地黑。  我們慢慢地熟了,雖然他不和我多說話,我也只會陪著他空釣魚,但我們畢竟是成了朋友。兩年后,他卻走了。那天,我放牛回來,照樣去河邊蘆葦深處:一河清水,沒有他了,那水里成群的魚兒都集在那柳樹根前,但它們再也吃不上那釣鉤上的蚯蚓了。我回到家里,母親說,他已經被調走了,那桿釣竿是送我作紀念留下了。  從此,我再沒有見到這位釣者了,我也沒有拿了那釣竿坐在河邊蘆葦深處去釣魚。因為我覺得釣條魚吧,山里人沒有吃魚的習慣,而學他樣去空釣吧,那又有什么意思呢?  但我終于又在河邊的蘆葦深處碰上他了哩。  今年春天,我依舊放牛回來,正是蘆葦從水里長出來,在向著天空竄出一丈來高了,我騎著牛,弄著我那笛兒,悠悠地吹,任著牛兒在蘆葦叢的曲徑里走。驀地,我看見一個人,在那柳樹根上,橫一桿釣竿,一動不動地坐著。啊,是他嗎?但我又多么害怕是他呀!他在這里釣了幾年的愁,他已愁得可憐了,他不能再在這兒釣愁了啊!  我走近去,那人沒有發現,但是就是他!人已經很老了,但臉卻顯白,滿下巴的毛也白了。我默默地坐下來,陪著他,他始終沒有發覺,那么橫著魚竿,那浮子又開始在微微地激動了,激動著……。我畢竟長大了,不忍心看著他那癡呆的樣子,站起身悄悄走了。  回到家,聽母親說了,他果真是又到我們村來的,就在東巷口王貴家的一間空房里住著。夜里,我說什么也該去看看我的這位朋友了。一進門,他正坐在燈下的桌邊,面前是厚厚的一摞書,一摞紙,他頭就埋在那高高的兩摞中間寫什么,一只手,那焦黃的食指和中指間,正夾著煙,煙從額角升上來,鉆進頭發里,那滿頭便著火一般的。我不覺心頭一緊:他一定又在寫什么檢查哩,記得以前有一回,他寫檢查的時候,正碰著我去找他,他趕忙用手將紙捂了,很羞愧地給我笑,笑得我不自在了幾天……。我收了腳步,又回家去了。  此后,每天黃昏,我總瞧見他坐在河邊蘆葦深處釣魚了。  我終于走近他去,大聲地問他,他發覺我了,立即就站起來,把我抱住了。我很吃驚,不知道他這是怎么啦,心想愁極了的人會這么發瘋的,就眼淚嘩嘩地淌下來,但他就替我擦了,而且嗬嗬嗬地大笑起來,他原來也有笑聲啊,竟笑得這么美!  月亮又上來了,月就在水里,看得見那黑脊梁的在星群中游動。他卻不再下釣了,問我這幾年的日子可滋潤,問我可有一個漂亮的姑娘在愛著,問我現在成了大牛倌放多少頭牛……我沒有回答,只催他釣魚。  “你釣吧。”  “我釣夠了。”  我看看身邊,并沒有什么銀魚兒閃動,問:  “還是愁嗎?”  “不,是文章。”  “文章?”  “我現在又有筆了,要來寫書,白天勞作,晚上寫作,黃昏里出來構思,就又要靠這魚竿了。”  哦,我現在才明白了,原來這淺淺的河里,不光是有魚,不光是有愁啊!  從此,黃昏里,我的朋友總在小河邊蘆葦深處垂釣了,那水靜靜的,星月就在水里,魚兒就在天上,他坐在這天上地下,盯著那浮子,浮子不動,人也不動,思想已經沉在水里了,那文章呢,滿河里流著哩。 賈平凹:滿月兒 賈平凹:記五塊藏石 賈平凹:釣者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E001溫度檢驗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6fc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