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工具機輸入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E001溫度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啟動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席慕容:寫給生命  (一)  我站在月亮底下畫鉛筆速寫。  月亮好亮,我就站在田野的中間用黑色和褐色的鉛筆交替地描繪著。  最先要畫下的是遠處那一排參差的樹影,用極重極深的黑來畫出它們濃密的枝葉。  在樹下是慢慢綿延過來的阡陌,田里種的是番薯,在月光下有著一種淺淡而又細致的光澤。整個天空沒有一片云,只有月色和星斗。我能認出來的是獵人星座,就在我的前方,在月亮下面閃耀著,天空的顏色透明又潔凈,一如這夜里整個田野的氣息。  月亮好亮,在我的速寫本上反映出一層柔白的光輝來,所有精略和精密的線條都因此能看得更加清楚,我站在田里,慢慢地一筆一筆地畫著,心里很安定也很安靜。  家就在十幾二十步之外,孩子們都已經做完了功課上床睡覺了,丈夫正在他的燈下寫他永遠寫不完的功課,而我呢?我決定我今天晚上的功課要在月亮底下做。  鄰家的狗過來看一看,知道是我之后也就釋然了,在周圍巡視了幾圈之后,干脆就在我的腳旁睡了下來。我家的小狗反倒很不安,不明白我為什么不肯回家,所以它就一會兒跑回去一會兒又跑過來的,在番薯的莖葉間不停地拔弄出細細碎碎的聲音。鄉間的夜出奇的安靜,鄰居們都習慣早睡,偶爾有夜歸的行人也只是從田野旁邊那條小路遠遠經過,有時候會咳嗽一聲,聲寫給生命音從月色里傳過來也變得比較輕柔。  多好的月色啊!滿月的光輝浸潤著整塊土地,土地上一切的生命都有了一種在白晝時從來也想象不出的顏色。這樣美麗的世界就在我的眼前,既不虛幻也非夢境,只是讓人無法置信。  所以,我想,等我把這些速寫的稿子整理好,在畫布上畫出了這種月色之后,恐怕也有一些人會認為我所描繪的是一種虛無的美吧。  我一面畫一面禁不住微笑了起來。風從田野那頭吹過,在竹林間來回穿梭,月是更高更圓了,整個夜空澄澈無比。  生命里也應該有這樣一種澄澈的時刻吧?可以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希望,只是一筆一筆慢慢地描摹,在月亮底下,安靜地做我自己該做的功課。  (二)  對著一班十九、二十歲,剛開始上油畫課的學生,我喜歡告訴他們一個故事。  這是我大學同班同學的故事。我這個同學有很好的繪畫基礎,人又認真,進了大學以后發愿要沿著西方美術史一路畫下來,對每一個畫派的觀念與技法都了解并且實驗了之后,再來開創他自己的風格。他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夠畫出真正扎實的作品來。  一年級的時候,他的風景都是塞尚的,二年級的時候,喜孜孜地向我宣布:  “我已經畫到野獸派了!”  然后三年級、四年級,然后教書,然后出國,很多年都不通音訊,最后得到的消息是他終于得到了博士學位,成為一個美術史與美術理論方面的專家了。  我每次想到這件事,都不知道是悲是喜。原來要成為一個創作的藝術家,除了要知道吸收許多知識之外,也要懂得排拒許多知識才行的啊!創作本身原來具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排他性。一個優秀的藝術家就是在某一方面的表現能夠達到極致的人,而因為要走向極致,所以就不可能完全跟著別人的腳步去走,更不可能在自己的一生里走完所有別人曾經走過的路。在藝術的領域里,我們要找到自己的極致,就需要先明白自己的極限,需要先明白自己和別人不盡相同的那一點。因為不盡相同,所以藝術品才會有這樣多不同的面貌。像布朗庫西能夠把他的“空間之鳥”打磨得那樣光滑,讓青銅的雕像幾乎變成了一種躍動的光與速度。而麥約卻要把流動的“河流”停住,在鉛質的女體雕像里顯示出一種厚重的量感來。畢沙洛的光影世界永遠安詳平和,而一樣的光影在孟克的筆觸里卻總是充滿了顫栗和不安。  每一個優秀的藝術家走到極致的時候,就好像在生命里為我們開了一扇窗戶,我們在一扇又一扇不同的風景之前屏息靜立,在感動的同時,也要學會選擇我們所要的和我們不得不舍棄的。  (三)  當然,有些人是例外,就好像在生命里也常有些無法解釋的例外一樣。  在美術史里,有些例外的藝術家,就像天馬行空一般地來去自如,在他們的一生里,幾乎就沒有所謂“極限”這一件事。  像對那個從天文、數學到物理無所不能,無所不精的達文西,我們該怎么辦呢?  也許只能夠把他放在一旁,不和他比較了吧?不然,要怎樣才能平息我們心中那如火一般燃燒著的羨慕與嫉妒呢?  (四)  我相信藝術家都是些善妒的人。  因為善妒,所以別人的長處才會刺痛了自己的心,因為善妒,所以才會努力用功,想要達到自己心中給自己擬定的遠景。  因為善妒,所以才會用一生的時光來向自己證明——我也可以做得和他們一樣好,甚至更好。  不然,美術史里那些偉大的感人的作品要怎樣來解釋呢,為什么會有人肯把生命里面最精華的時光與力量,放在那些好像并沒有任何實質意義的東西上面去呢?  當然,你也可以說,創作的欲望來自人類內心的需求,是一種最最原始也最最自然的呼喚,我也完全同意。但是,我要強調的是,在創作的過程里,如果發現有人遠遠地超過了我們,在那一剎那,像是有火在心里燃燒的那種又痛又驚的感覺,對我們其實是并沒有壞處的。  因為,只有在那種時刻里,我們才能猛然省悟,猛然發現自己的落后是因為沒有盡到全力。  把海浪掀激起來的,不就是那種使海洋又痛又驚的疾風嗎?  (五)  也喜歡那些在安靜地埋首努力著的藝術家。  在他們一生的創作過程里,其實就是一種自我的發現與自我的追尋。  一個藝術家也許可以欺騙所有的人,但是,他無法欺瞞他自己。因為,不管群眾給他的評價是什么,他最后所要面對的最嚴苛的評判者,其實是他自己。  所以,當一個藝術家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時候,他的面容自然會平和安詳,談話間的語氣也自然地會緩慢和從容起來。  每次和他們在一起,我心里都有種羞慚不安的感覺,和這些人相比,我是怎樣的無知和急躁啊!  喜歡和他們一起畫畫,有時候是在一個市場的三樓,小小的畫室里能有著溫暖的燈光和溫暖的關懷。有時候是在鬧市狹窄巷弄里的一座平房,光潔古老的地板上隱約看出一些油畫顏料留下的色點。  在這些畫室里的藝術家都早已進入中年,卻仍然安靜地在走著這條從非常年輕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走了的路。我每次走進畫室時都會有一種觸動,有時候是因為他們迎接我時的天真的笑容,有時候是因為他們臉頰上深深的紋路,有時候是因為他們花白的鬢角,有時候是因為畫室中央那一把春天的花束;而更多的時候是因為畫室里那一種親切熟悉的氣氛,混合著畫布和亞麻仁油以及顏料的淡淡氣味,朝我迎來。  是啊!就這樣在這些熟悉的氣氛與氣味之間過完我的一生吧。讓我們從復雜曲折的世界里脫身,一起把這樣的夜晚獻給那極明凈又極單純的繪畫吧。讓我們走入心靈的最深處,在茂密的森林里尋找各人自己原來該有的面貌。  然后,在這樣一個共聚的夜晚之后,帶著畫完或者沒畫完的作品,帶著一顆安靜而又微醺的心,我們在星光或者月光之下彼此輕聲道別。  然后,再走進鬧市的崎嶇巷弄里,再開(www.lz13.cn)始重新面對另外一個世界,另外一個在別人眼中也許是成功也許是失敗的自己。  而一切都沒有什么關系了,不是嗎?如果在我們心里有一座茂密的森林,如果我自己知道我正站在叢林中的那一個角落,那么,這人世即使是崎嶇難行,又能影響了我多少呢?  人的自由,在認識了生命的本質之后,原該是無可限量的啊!  ……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的詩 席慕容的詩集 席慕容:野生的百合分頁:123

比較可愛的文案 一、如果現在你只知道嘻嘻哈哈,那你以后的路就會變得坑坑洼洼。 二、一個人在變得鐵石心腸之前,也曾付出了全部的溫柔和善意吧。 三、越長大了越懂得:逢人只說三分話,不能全拋一片心。喜怒不形于色,有自己的底線,萬事藏于心不表于情。 四、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五、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六、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七、趕不上的車就別追了,白費力氣;等不來的人就別等了,浪費心意。 八、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九、時間是治療一切不快的良藥。等有天回頭你會發現,曾經耿耿于懷的大事都變成不值一提的小事,曾經覺得難以逾越的大關都變得渺小不堪。 十、去經歷,去做你想做的,去選你愛的,而不是別人眼里正確的,你的一輩子應該為自己而活。 十一、人在餓的時候會選擇不愛的食物,會在寂寞的時候選擇不愛的人。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十二、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么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十三、親愛的自己,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十四、記住,只要是因為你開的玩笑導致別人生氣了,你就應該反省道歉,而不是質疑別人為什么這么敏感。 十五、不要把人生浪費在討厭折磨你的人身上,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好好過都嫌時間不夠呢。你有你需要去愛護的人,好好去過你該過的人生。 十六、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張皓宸 十七、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于苦苦追尋原本應放棄的,卻又丟棄了最該堅持的。 十八、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沒人能真正懂你的心思。 十九、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二十、會有人在風雨里等你,他會不顧一切來擁抱你,他會帶你去曬曬太陽,把歲月晾干,而在那之前,請你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可愛又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有酒就去喝,有愛就去愛,一生那么短,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 二、開心無保質期。 三、我努力賺錢,并不是因為我有多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 四、如果你是對的,你沒必要發脾氣;如果你是錯的,你沒資格發脾氣。 五、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也辜負了曾經的苦難。 六、人都是從一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然后發現有真有假,最后無所謂真假。 七、我們越長大,就越不擅長顧及靈魂的感受,皮囊負重前行,靈魂掩面哭泣。 八、我無法告訴你成功的關鍵,但失敗的關鍵是試圖取悅每個人。 九、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人生本就不差風雨,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 十、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 十一、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十二、想要活得開心,就不要與傻瓜論長短,不跟腦殘講道理,不和三觀不同的人爭論是非。 十三、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兒別往心里擱;凡人只說三分話,留得七分打天下。 十四、沒有人會太關心你,除非你長得漂亮或瀕臨死亡! 十五、愿你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愿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東西。 十六、好多人一開始是為了夢想而忙,后來卻忙得忘了夢想。 十七、不要向任何人表示你的痛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到后很高興。 十八、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十九、承諾這種東西,是拿來欣賞的,而不是用來相信的。 二十、沒有不勞而獲的工作,更沒有坐享其成的收獲,若比別人貪心,請比別人用心。 一發就會被秒贊的可愛文案 一、外界的聲音都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要參考。 二、愛也好,浪漫也好,安穩最好。 三、每次一想到“都得死”,我就愉悅了,就能短暫的原諒這個世間的各種狗屎。 四、經濟獨立了,才敢做真實的自己。否則,只能做別人喜歡的自己。 五、所有幸運和巧合的事,要么是上天注定,要么是一個人偷偷的在努力。 六、這個世界的真相是:我們特別努力才可以做得有一點兒好,但是我們一不小心就能做得特別差。 七、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發生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八、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 九、人生就那么短,不要為了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委屈了自己。該開心時開心,想發泄就發泄。過好自己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而活。 十、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十一、大方,美好,自信,對萬物有敬畏,對世界充滿好奇。我希望你的人生,自由而精彩。 十二、你出色,恨你的人越多;你越好,討厭你的人越多。因為你的好,襯托出別人不夠好,所以當你越來越優秀,遭受的非議就越多。 十三、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屁事了,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膚淺又快樂。 十四、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十五、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十六、放心吧,如今你所放不下的人和事,歲月會替你輕描淡寫。 十七、時間是一把戳穿虛偽的刀,它驗證了謊言,揭露了現實,淡化了承諾。 十八、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不屬于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十九、最可怕的不是你努力過了你輸了,最可怕的是我本可以。——肖驍 二十、如果你生活的好,是因為上帝想讓你對他有信心;如果你生活的不好,是因為上帝對你有信心。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關于壇山,內心總有一種隱隱的虧欠感。 兒時的記憶里,放眼極處便是八面壇山。村莊散布,良田綿延,數里平坦開闊,陡然矗立龐然大山,形如硯壇,巍峨高聳。每每直視,其神秘感不帶自來。 上高小那會兒,校歌第一句是“面向壇山,獨居小丘”,我感覺作詞的老師特有文采,常常在作文時模仿,或許所謂的文學夢就是從那里開始萌芽。那時,學校的春游、秋游,除了游壇山還是游壇山。只是每次的路徑并不相同,有時盤旋公路蜿蜒而上,有時披荊斬棘艱難直上。還有一次印象極深,竟然找到一條陡壁石板路,偶遇山澗瀑布,壁面幾近90度,臺階上長滿青苔,絲滑難攀,是最具探險的一次。也就在這一次,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壇山廣潤寺,雖然只剩下斷墻殘檐,但那棵蒼老得看不清年輪的大銀杏樹依然還守護著它,默默地灑滿一地金黃。從此,壇山在我的意象里開始神奇。 后來,求學之路開始延伸,青澀的我坐在開往遠方的中巴車上,呆呆地望著壇山在視線里漸漸隱退,直到那座巍峨的大山縮成一個小點。我隱約覺得,壇山將成為故鄉于我的意念。 后來的后來,我的確又回到壇山周圍。意象里的壇山重新清晰。或下鄉調研,或回鄉探親,在八面壇山下車來車往。我會習慣性打開車窗,遠遠地凝望它。無論哪個角度,百里環望,面面如一。它整體的巍峨,它突聳的陡然,它頂端的平整,它四季的蒼翠,成為我眼中看不厭的風景。而那棵古老的銀杏,那若隱若現的古城墻,那山澗的潺潺流水,那爛漫的杜鵑山,常不經意間潛入我的遐思。 然而,我似乎沒有真正走近你。采風的驢友,把你航拍、遠景、近景、特寫,在朋友圈瘋轉。圈內的文友,挖掘你的前世今世,舜帝的足跡,圣泉的神奇,廣潤寺的香火,還有壇山文脈的傳承,“壇山公主”的家庭農場,讓你的廬山面目在百度里盡顯。而我,除了深深的凝望,從來沒為你付出過些許,哪怕片言只語。 不知什么時候,我開始感到歉愧。我曾經意念里的壇山,在我的意念里仍是一座大山。我曾經一霎那的念頭,或研究壇山文化,或推廣壇山資源,或開發壇山旅游,僅僅成為一閃而過的念頭。久仰你的尊嚴,竟有一種不敢輕易觸碰的壓力,生怕自己的稚嫩玷污你的神圣,生怕個人的渺小捍衛不了你的巍峨,生怕拙劣的文字無以表達對你的至愛。 今天,2020年春天的某一個上午,陪三五朋友踏春,我毫無準備地來到你的身旁。越野車翻騰在盤山公路上,半小時就到了半山腰。徒步前行,并非記憶里走過的那幾條路,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親切,路旁的酸梅,遠處的映山紅,腐朽的樹樁,拴馬的石碑,還有那段隱約可見的古城墻……一切的一切,在我眼前豁然再現。 我們擷取一大捧不知名的野花,舉過高高的頭頂,祭奠即將逝去的青春,對著山腳的村莊、河流、秧田、耕牛大喊,對著藍天、白云,還有偶爾飛過的大雁揮舞。在你博大的懷抱中,我們找回了少有的放縱,找到了自己的原形。此時,我才知道,巍峨的壇山,我意念中的大山,你從來沒有向我索取什么,也并不需要我刻意做什么。也許于你而言,用你的水土養育的兒女,任何的表達已成為多余。也許于我而言,用靜默的眼光凝望你的神圣,就是對你最好的守護。 此篇隨筆,也許是我對意念中的壇山放下包袱的轉折。或許,因你的滋養和包容,我及所有被你滋養的兒女,都將學會坦然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高雄啟動電流測試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高雄E001溫度測試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台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6fc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