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E001溫度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關于晚霞的文案簡短 1、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3、夕陽還未落山,天空是一種暖暖的藍,一縷又一縷的流云,像是金魚的魚鱗一般飄在天上。 4、如果陽光很美,你是否愿意與我一起看著夕陽老去,你我相偎相依 5、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6、晚霞,是最美的,足以醉滿海的心,那一點光線,幾乎染暈了孤島上的蒼松。 7、看看雪山,還有晚霞,被今天成都的晚霞美哭了啊!金燦燦的光輝灑滿城市,太美了。 8、憶起你的臉龐,我總會對著夕陽情不自禁的落淚。 9、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10、青春是一場痛癥,無法治愈,便在絕望中沉淪,縱身一躍,我好像能擁抱夕陽。 11、朝陽起,夕陽落,有你在,這就是最美的風景…… 12、晚霞的形狀像一朵朵像被染了色的小雪花,美麗極了。 13、我只盼望,那微笑的她和我一起看夕陽… 14、漫步在夕陽下,回想往日種種,時而喜悅,時而大哭。 15、是秋葉染黃了夕陽,還是夕陽的余輝灑在每片葉上。 16、黃昏中的霞光輕撫琴弦奏響一曲溫婉的歌,輕牽夕陽擁心共舞共譜一曲愛之戀歌。 17、日落滄海看夕陽,萬丈霞光譜輝煌。輕嘆美景難留住,只因月色要鋒芒! 18、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9、晚霞,像是羞澀的小姑娘,只是抹上了一層橘黃色。天上的云朵模模糊糊,成了各種形式。 20、夕陽壓山,淡紅色的晚霞涌現出來,堆著微笑,露出鎮郊恬靜的黃昏。 21、晚霞像霜后的柿子,給大地涂抹上了一層連畫家也難以調配的色彩。 22、千秋釣舸歌《明月》,萬里沙鷗弄夕陽。萬壑有聲含晚籟,數峰無語立斜陽。 23、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4、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25、你說的最美,是藏在屋后的夕陽。我的最美是夕陽照在你的臉上,而我恰好看到了。 26、一片暈紅才著雨,幾絲柔綠乍合煙,倩魂銷盡夕陽前。 關于晚霞唯美文案簡短 1、天邊漸漸有橙色的晚霞,大家覺得日落有望,趕緊加快腳步,沖回天海招待所。但是最后只有人對日落有情趣,于是我們經海心亭去往鰲魚峰觀日落,這是離天海最近的觀日出日落的位置。 2、它們正飛向太陽。她也向太陽游去。但是太陽下落了。一片玫瑰色的晚霞,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 3、還有時的晚霞是這邊一縷,那邊一縷的,每一縷的彩霞都是色彩斑斕的,有淡黃色的,有粉綠色的,有橘紅色的,還有淺藍色的……在日落紅的天空映襯下,絢麗的彩霞是那樣的爛漫,那樣的姹紫嫣紅。或許彩霞是因為天上的顏料瓶被打翻了,才灑落在天空中。那霞光的范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后最后消失了。金色的霞光,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4、人們總說:“太陽升起了,新的一天開始了!”可我卻認為朝霞代表著新的一天的到來,因為朝霞總是比太陽先出現,如果太陽意味著堅持,那朝霞就意味著希望,新的一天是充滿希望的,不管有再多的困難,我們都要用完美的情緒去對待完美的一天! 5、一天之中,在我看來晚霞最為絢麗光彩奪目的。同樣,晚年也最為成熟完美。不可否認,朝霞比晚霞燦爛。但是晚霞比朝霞深沉渾厚。朝霞來得快,去得也快,之后便是旭日東升,普天同照。然而,當夕陽開始西下,那變化無窮,繽紛萬狀,色彩奇艷,婀娜多姿的霞光云氤,彌漫大半個天空。呈現一天之中色彩最豐富的畫面,晚霞之美,令人動情,教人心醉。晚霞燒紅了的天,渲染得人間萬物大地風景,無不反射出耀眼的光亮,這是典型的夕陽紅---夕陽無限美。并非近黃昏! 6、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7、漸漸地,黑云又散開了,太陽把溫柔的陽光又反映到地面,那光線一點兒也不刺眼。花啊樹啊草啊,都染上了一層桔紅的顏色,連我自己也成了桔紅的,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喉嚨唱一支歌,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感情。我真想吟誦一首小詩,贊美這黃昏綺麗的完美景象。 8、朝霞絢麗多彩,與那剛升起的紅日遙相呼應,仿佛是人世間最美的景致。 9、一溪綠水皆春雨,半岸清山半夕陽。 10、二八月看彩云,真是不假。晚霞是迷人的。紅紅的太陽將要落下山去了,收起它那強烈的光輝,漸漸地變成了一個柔和鮮艷的大火球,掛在西天邊。那顏色全黃透亮,就是再高超的畫家恐怕也難以描繪它。之后太陽的影子消失了,留下的是一片神奇美麗的云,這就是人們所喜聞樂見的晚霞。 11、哦,晚霞就像是俊俏的舞女,在云霧飄渺之中展現她的風采;晚霞就像是奢享的皇帝,在金碧輝煌之中聆聽優美的旋律;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在云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在風雨之中隨意游動……晚霞啊,你是多么的變化無常。呵,一會兒光芒萬丈,一會兒又收斂了許多,真令我眼花繚亂。 12、當我感到惋惜時,天空中又出現了一幅精彩的畫面,畫上一只可愛的大熊貓——人類的一級保護動物,后面跟著緊追不舍的獵人,正當獵人要開槍時,我激動地喊“快跑”!也許是大熊貓聽懂了我的語言,敏捷地爬上竹子,一步登上了天空,就在我想看看結果時,大熊貓和獵人已經無影無蹤了。 13、黃昏收起纏滿憂傷的長線,睜著黑色的瞳仁注視著大地。那里依舊歌舞升平,但仍有一群人,在燈火闌珊中孤單的注視著另一群人遠去的方向。空中隱約飄來長笛和二胡的聲音,嘶啞,悠揚。 14、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真是變幻莫測千姿百態呀! 15、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云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樣也弄不掉它們了。于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云層,將自己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云彩上方,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云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以前照亮的世界。此刻,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16、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兩朵潔白的云朵,可一剎那間,它們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繼續向前面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啊!這前面的一朵云多像一只小兔子,只見它左手挎著一只竹籃子,右手拿著一朵大蘑菇,飛快地向前跑,尾隨而后的是一只兇惡大虎。眼看大老虎張開大嘴就要吃到小兔子時,小兔子聰明極了,躲進云里,就這樣,它們消失了。 17、太陽漸漸的從高處往下落,漸漸地,漸漸地,太陽的光芒能看清了,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變紅了。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天上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晚霞,比如一只雄鷹展翅高飛,一只小兔子蹦蹦跳等。 18、晚霞,這美麗的景色,宛如一條鮮艷的紅綢子掛在天邊,染紅了山映紅了海照紅了我的留意窩。每一次我去欣賞這美麗的晚霞時,都好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美酒似的,沉醉在這迷人的景色里。 落日余霞的唯美文案簡短 1.每當白日依山盡,夕陽余輝便透過朵朵云層,像萬道金光,如霞光萬丈,把天空白云染得紅彤彤,把大地山河映得金燦燦,仿佛整個世界在那一瞬間都變得金碧輝煌,熱情奔放起來。 2.夏日的傍晚,是熱情而美麗的。像一個優雅的少婦;穿著五彩的裙裾攏鬢輕挽;雍容華貴。 3.落日留下長長的影子,一片血紅。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葡萄色的黃昏,紫色的黃昏。籠罩在柑橘林和狹長的瓜田上;太陽是榨過汁的葡萄紫,夾雜著勃艮第紅。 4.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5.天是一片淡淡的藍,時而浮云朵朵,一團團似潔白的棉絮。微風吹動著它們柔軟的身體,淺吟低唱著,一路悠哉游哉。當你低下頭看著路邊,茵茵的綠草與鮮花兒呢喃,這的當會兒再抬眼望去,那一片片似棉的白云,全變成“馬尾”絲絲縷縷向天空散去。 6.當太陽慢慢下降,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稻田,稻田頓時變得金燦燦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樹杈,樹杈變的金綠金綠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樹,樹變的朦朧的金色,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天際,天際外我看到了希望。 7.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8.黃昏是一種自然景象,你見過黃昏嗎?雖然有時它非常普通,但是有時它卻能美得讓人陶醉其中。在一次旅行中,我偶然看到了黃昏的景象,那時我的頭腦里就出現了一片神奇的美景美麗的黃昏。黃昏來臨的時候,給人感覺很溫柔的樣子,在地平線上搖搖欲墜。漸漸地,圓形的太陽變成半圓形了,太陽的光芒也不像平日那么刺眼,變得越來越縹緲,逐漸變得模糊起來。 9.晚上的太陽,穿過了山峰,反映在水里面,好象水上生了一層鐵銹似的! 10.太陽終究要沒入黑暗的,原本的金光此時也幻成了暗紅的血光,稍微靠近的流云此時也升起通紅的火光,映照著粼粼閃著波光的大海,把大海也映成一片通紅。大地上升起一股朦朧的淡煙,縈繞在萋萋芳草潺潺流水邊,暮鴉停在枯枝上,時不時地發出一聲寂寥的鳴叫,遠處的大山,沉默著,在金光中漸漸暗淡下去。而人們看著黃昏,希翼著夢的來臨,卻終究把黃昏關在門外了。而門外,依然是朦朧飄虛的暮煙,棲息在枯樹上的暮鴉,和漸漸暗淡的金光…… 11.黃昏的殘陽真是一絕,但是屬于黃昏的都不自私,這凄美的殘陽也將自己的獨特時光交給了晚霞,使晚霞擁有殘陽的凄情,將黃昏應有的情感表露無遺。也許因為殘陽的奉獻才使得晚霞在燦爛外表的掩護下更能透出點點哀愁,給人以無限沉思。也使黃昏在憂愁下能夠別有一番風姿。 12.昏暗的暮靄,漸漸低壓下來,天地縫合了,無邊無際的麥田由碧綠變成了湛藍和暗灰。 13.我透過松林的縫隙,望見那夕陽墜落下去,收斂了它的光彩,然后拋下云朵,獨自溜到了地平線上。云朵們不能借助于太陽的美麗光彩來梳妝打扮自己了,色彩由緋紅到粉紅,漸漸暗淡下去。 14.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15.萬物都沉浸在柔和的晶瑩的蔚藍色的大氣中,都被從云縫里射出的落日的炎熱的光輝照耀著。 16.乳白的炊煙和灰色的暮靄交融在一起,象是給墻頭屋脊樹頂和街口都罩了—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 17.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那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18.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輕松爽快。 19.當天邊那一輪夕陽,慢慢消褪失去耀眼光芒的時候,它會變得通紅通紅猶似殘陽如血,在空中留下“紅彤彤的臉龐”,頓時天邊彩霞飛揚。夕陽,映照出朵朵絢麗的霞光,深情地俯瞰大地,浩渺的天空中夕陽晚霞顯得那么美好,又是那樣的親切,熱烈地擁抱著人們。 20.伴著夕陽漸漸西沉,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那黃色的錦雞兒花,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 21.那是一片空曠的翻涌著麥浪的土地,土地上的一切都仿佛披上了一層單薄的金裝,在夕陽下閃著昏暗又明亮的光芒,而迎著夕陽的背后,則是被拉長了的冗長的影子。這些影子在夕日的漸落下,越過了山林,留下一片深暮和靜謐;漫過了小溪,把深灰的暮色溶入淙淙的溪水里;飛過了村莊,留下一片星的光和月的光,而當這所有的影子都到達那一片無垠的茫茫黃色中,黑夜,就降臨了。 22.黃昏,夕陽灑在河水上的光,像是許多金針銀線,隨著水波晃動著。 23.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24.南風時常光臨黃昏,也帶來它的厚禮——絲雨;絲雨的柔;沾衣欲濕,絲雨的凄,落無聲,行無語,絲雨的美,便是無情也有情。凄美的畫面里突然有了雨水的澆灌。使黃昏愁更愁,美更美。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在不言中。 25.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26.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那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27.傍晚總是沒有分界的感覺。天,要黑不黑;燈,該開或是不開?窗簾要拉上或是不拉 28.天太廣闊了,不由得令我深慚自己的渺小;宇宙無窮無盡,不由得令我感嘆人生的短暫。駒過隙",我似乎理解了古人那種無可奈何的心情。又望星空,夜空深邃依舊,群星明亮依舊,蛙叫蟲鳴也依舊。 29.夕陽西下,落日的余輝射向那點瑣碎的烏云上,如同灰姑娘穿上了漂亮的水晶鞋,整片天空霎時明亮了起來,讓人心曠神怡。一塊塊火燒云層次分明,顏色由西向東逐漸變淡。那些支離破碎的云朵似乎是地圖中幾個被涂上鮮艷顏色的島嶼,又好像在蔚藍的大海上金色或紅色的浪花在翻滾跳躍,又好像少女金色卷發,飄逸高貴,讓人嘖嘖稱奇。 30.不錯,宇宙無窮,人生有限,但這又有什么遺憾?人類歷史發展至今,有誰能違反這一條客觀規律?然而,為什么許多人有如天上不滅的星星,他們的精神偉績流傳至今,甚至還會永遠流傳下去?星星眨了眨眼,好像在肯定我答案的正確。此起彼伏的蛙鼓蟲歌,似乎在祝賀我思索的豁然開朗。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超火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二、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三、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四、把決定權交給你,把主動權交給我,我的世界并不大,擁有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五、你喜歡四月嗎?關于你我能想到最適合的就是四月了。春日剛剛復蘇,太陽還是溫暖的,有微風還有花草香,就像你的感覺,淡淡的,溫柔的,卻格外明亮的。 六、盡管我渣到骨子里,壞到心眼里,謊話連篇,但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句喜歡,是真的。 七、轉頭有你,醒來有你,伸手有你,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 八、“我寄你的信,總要送往郵局,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 九、“我決定了要多撩妹 ”。“你大膽的去撩吧”“我這不正在撩著呢嗎” 十、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一、溫度有點涼,路燈有點暖,適合兩個人牽著手走在街上,風一吹 就可以伺機躲到你懷里。 十二、你知道為什么白雪公主要被親吻才會醒嗎?你把眼睛閉上就知道了 十三、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四、把星星熬成糖漿,蘸一蘸你說過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得吃掉。 十五、如果圣誕晚上,一個胖子跳進你的窗戶,抓起你往麻袋里塞,別擔心,因為我的圣誕愿望,是你。(小編:要真這樣你女朋友怕不是要嚇死= =) 十六、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二、你若屬于我,那就只屬于我一個人,我可不喜歡和別人分享。 三、七月的風 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怎敢老去,未來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四、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藏在十二月的風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五、“我最想見的是你”“想你是一種自然規律”“睡覺也要夢見你”“你看不懂就豎著看呀” 六、將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一覽無余的展現給對方,兩人卻還能緊緊相擁, 我想,這就是愛情。 七、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朝暮不棄并相思,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 八、我很喜歡你 ,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有你。 九、一千顆星也抵不過太陽的光芒是的 思緒萬千,也抵不過你近在身旁。 十、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一、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十二、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十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四、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五、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十六、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一句唯美暖心的情話文案 1.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2. 其實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雨便是雨。唯獨見了你,心中的海開始翻涌,浪潮開始澎湃,心靈的小觸角撓著全世界的癢。你不用動嘴,我和世間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3.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 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5.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 夢里是你,眼里是你,耳朵是你,十六歲喝了你這杯酒,再沒醒過。 7.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8. 我很討厭自己喜歡你的樣子,沒有底線也沒有原因,只是喜歡你,僅此而已。 9. 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0.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愛最放不下的人是誰嗎?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11.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2.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13. 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歡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14. 早上起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5. 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16. 我們不能預見以后會發生什么,可是有你就夠了。 17.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18. 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最溫柔的話 一、急于融入人群,因此又一次變成了隨波逐流的群居者。無論幸與不幸,你的掙扎,無人能見,無人能懂。 二、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愿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三、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四、一場愛太痛,也許只是一場沒有遺忘的夢,讓我不舍的清醒,不知你的情,能否埋葬我對你的愛。 五、二十歲的年紀,必定還要承受更多的打磨,但當風吹來,我希望穩住自己的同時,也能成為能夠吹拂別人的風。 六、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無奈。一輩子,就圖個心里痛快。那些想不通頭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視之。 七、錯過還是那個思念,等來的心情,只是人生的歸屬,多少冷,都是唯一的感受,唯一的擁抱,唯一的錯,錯過一個人的執著,相信一份了冷漠。 八、看了日本的老人,我總覺得自己過去對老年人生活的想象過于貧瘠,總想著他們是被抽干了人生意義的人類,但其實他們也有豐富的情感與戀愛。 九、深刻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緣,是彼此的情,讀懂的思念,存著太多的孤獨,分手的畫筆,藏著無情的記憶。 十、當你的善良受到委屈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這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一天都是你。 十二、女人生孩子真不是做的,精神的虛弱,身體的疼痛,讓一個正常的人可以懷疑人生的意義,所以這個時候產婦很需要安慰和溫暖,尤其是老公的愛和體貼。 十三、做人簡單是一種灑脫。什么都計較,煩!什么都在乎,苦!這個世界,心動漸漸成了奢侈品,不是時常都消費得起。 十四、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換,但路必須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與人分享,但傷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腳最懂,苦不苦心最明。 十五、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十六、如果天總也不亮,那就摸黑過生活;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 十七、人為追求幸福而生,但必須伴隨痛苦而活。快樂的人生,不在于山珍海味,在清和淡雅;快樂的人生,不在盲目追求,在真誠相待;快樂的人生,不在別人的施舍,在自己爭取;快樂的人生,不再遙遠的未來,在當下獲得。 十八、淡泊的象征,無奈的等,是一個人的執著,還是一個人的遙不可及,最后的癡心,只是難為一個人的前程。 十九、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二十、生活是苦中有甜的,就像喝茶一樣,先苦后甜,在該苦的年紀吃點苦,才能讓以后的日子更甜一點。 落入凡間的溫柔的話 1.希望你和你愛的,都是內心足夠堅定,燦爛又溫柔的存在,山川湖海,春秋冬夏,日復一日,讓你覺得足夠美好。 2.愿你心中有愛,錢包有錢,腳下有路。愛情順利,婚姻美滿。會遇見一個人,給你徹頭徹尾的理解和無條件地支持,在你累的時候拉著你一起走,永遠不放手。 3.新的一天開始了,帶著一夜安眠的美夢,帶著我一夜醞釀的祝福,愿你相逢一輪簇新的太陽,眺望一片希望的天空,呼吸一抹清新的空氣,投入一份全新的面貌,暢開心情擁抱今天,帶著自信展望明天,煩惱憂傷任風而去。 4.此時相望不相聞,愿逐月華流照君。 5.為了愛情,我們可以向生活妥協;希望不要為了生活,向愛情妥協。愿一切付出都得到補償,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愿所有尋覓都不被辜負,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給愛情。 6.友情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不忘;祝福是一絲新意,一直銘記在心底。讓清風捎去美麗,將幸福藏在你的心里,愿你在以后的每天,都幸福快樂。 7.新的一年,愿你有盔甲,也有軟肋。心中有傲骨,也有慈悲。有披著星辰黑著眼眶的夜,也有說走就走隨時出發的旅程。 8.愿你一生勇敢且溫柔,有愛可尋亦有夢可追。 9.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 10.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11.善惡是非,都比不過你開心,希望你壞點,也可以泛濫點,唯獨對自己好一點。 12.每個人都經歷著受騙和傷痛,最終掌握了在這條街道生活下去的本領。 13.每一天都是奮斗的起點,是全新的開始,并非煎熬的開端,是憧憬的綻放,是熱情的飛揚,并非平庸的再現,是精彩的孕育,是希望的放飛,并非孤獨的前行,愿你,擁有一份平和的心態,朝著理想的方向努力! 14.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5.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加油,愿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16.不要反復去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17.送你孩子般的笑臉,愿你天天笑開顏。送你孩子般的雙眼,愿你處處美景現。送你孩子般的問候,天冷了,注意保暖,別把小手凍著! 18.咖啡苦與甜,不在于怎么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么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一看就喜歡的溫柔的話 一、以恬淡的模樣,經歷煙雨塵風的襲擊,還原初時的自己。輕擁歡笑,時光深處,溫柔靜坐。 二、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三、因為喜歡,所以情愿,沒有那么多為什么。 四、如果你在背后議論我,那只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五、真正的修行,修煉的不是斷除煩惱本身,而是面對煩惱的心態和智慧。 六、歲月被風霜雨雪腌制了一年,生活味道越來越濃。 七、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八、把回憶折成船,在水中反反復復找不到岸。 九、懷念當初奮不顧身的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若想去一個地方,拎包即可出發,若想見一個人,即使跨越千山萬水也要去,又若是想喝一杯酒,拿上酒瓶就是一口悶。 十、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一、無法控制的情緒,心又一次被回憶扯痛。 十二、做個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你冷水,你的人生就越沸騰。 十三、總有一天,我會堅強得讓所有人心疼。 十四、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十五、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十六、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十七、有時,最困難的不是放手,而是學著如何開始。 十八、中規中矩的小孩總是被忽視,而喜歡哭鬧的小孩卻總是有糖吃。 十九、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地改變自己,到了最后,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二十、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再讓你找到我。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后會無期。 二十一、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二、沒有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你,但是遇見你就是最好的時光。 二十三、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二十四、比你強的人是不會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會干的事!目的是把你變得跟他們一樣弱。張開大嘴四處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閉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二十五、深夜,是個容易讓人矯情的時間段,獨處安靜的空間總是容易讓人感傷。 二十六、寒冬,不是因為太陽閉眼,而因為地球側身;痛苦,是你太在乎前面的陰影,而欠給陽光一個轉身。 二十七、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二十八、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亦無礙。 >>>更多美文:暖心的短句

TA415FEF15


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台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桃園介質耐電壓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南啟動電流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6fc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