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E001溫度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與未來無關的事我從不做  文/趙星  每個人的開學,都有失望與迷茫  2004年9月,我考入大學。學校不甚喜歡,專業也毫無感覺,我像很多人一樣。眼前的大學與心里的預期差距太大。我想,也許我的一生就會這樣平庸下去了吧?因為高考沒考好,我以后也不會有機會進入好的公司實習,也就沒有好的工作。也就賺不到錢買好多自己想要的東西……  成功不成功不在于去哪所學校上學。這句話聽起來很站著說話不腰疼,出身名校的人都會說,他們可曾知道。三本院校。甚至二本院校的學生想要爭取一個機會所要付出的辛苦?如果成功不在于去哪里上學。那要怎么去成功呢?  郁悶的夜晚,我一個人溜達在擺滿地攤的校園里,蹲在某個攤位前掃了一眼學姐的各種鍋碗瓢盆書,挑了一本綠皮的《×××精神》(后文簡稱“綠皮書”),抖抖書上的灰塵,付了三塊錢。那時的我,已經被父母和老師教育得完全不相信“精神”這樣的字眼兒了,感覺高考失敗一切就都完了。  這本書里的每一個故事的主人公都是從一窮二白。沒底子沒背景沒后臺,經過個人努力奮斗,不抱怨社會,不埋怨不公,讓自己的生命發生了質的飛躍,比如年三十沒錢回家,跟掃地大媽同吃一碗餃子的:在國外被欺負被鄙視,發憤圖強為國爭光的;鉤心斗角明爭暗斗被排擠被打擊,依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等等。用現在的話來講,這本書的每一個故事都是一碗心靈雞湯!新生培訓的那一周,我天天懷著“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的心情閱讀這本書,感覺他們曾經的苦痛和郁悶,就是我現在的心靈寫照。而他們光輝燦爛的現在不就是我奮斗的方向嗎?我一咬牙一跺腳。把其中對我有點刺激和激勵作用的警句用紅筆寫在名片大小的白紙上,再把它們都貼在寫字臺前的白墻上。為了給每日誦讀帶來一些美感,我還特意把它們貼成了一個大蒲扇形。  我整個生命的小宇宙,每天都會被這本小書上的每一個故事、每一句話點燃一次,這本書好像是上帝特意丟下來讓我在最合適的時間撿到的,里面每句話每個故事仿佛都是專門說給我的一樣。那時的我,和今天很多同學一樣。不管去哪兒,都覺得學校不好,對未來4年的專業毫無期待。但無論如何,這也是自己高考得來的啊,抱怨又有什么用呢?  “只要你認準一條路,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成功不成功不在于去哪所學校上學,而在于對自己未來的看法,保持怎樣的心態和追求精神。”“我覺得首先應該勇于接受命運的安排。只要不浪費時間。不斷確立目標并努力實現這個目標,不斷提高自己,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的。在不斷提高自己的過程中,心中的某種失望也就消除了,關鍵是不要浪費時間。”讀書12年,我仿佛探索到新大陸一般地發現。原來普通人的平凡命運。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再一次改變的,而且可以改變得多姿多彩應有盡有!如果書里那些比我更加凄慘和不被相信的人都可以成功。那我為什么不可以?書里有一句話:“如果環境不動,我自己走。”雖然我還不清楚學校的實力和能力。但是我明白,我必須自己走,甚至,自己跑起來。我不能依靠學校,不能依靠老師,我必須用自己的速度和力量,沖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大學伊始,用生命逆襲自己的未來  提起英文,似乎是每個大學生心中的重中之重。我強迫自己報了一個大學四級的社會輔導班。可那些課堂,對于我這個連四級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來講,簡直是生不如死。更何況六級、“TOEIC”的考試  我覺得我需要一個外教來練習聽力,我教對方中文,對方教我英文。但是去哪兒找外教呢?我搜腸刮肚,終于想出來一個好主意,就是采訪外教樓里的每一個外國人。看是否可以結成對子來互相學習語言。于是,我擬定了一個看上去很靠譜的采訪提綱,準備好錄音筆和采訪說明書,發放到外教樓的每個小房間中去。很快,有七八個外國人答應了我的采訪邀請,他們分別來自俄羅斯、美國、英國、日本、韓國等國家。采訪的過程有各種曲折,我問了很多很幼稚的問題,也遇到很多不同的外國人,他們請我聽他們國家的音樂,跟我合影拍照,在小廚房給我做他們國家的美食。一時間,我成為了外教樓的常客。很快,我和Colin就成為了互助學習伙伴。我們約定每天早晨6點見面,一起跑步去學校門口吃早餐。再一起去外教樓的天臺上安靜學習到7點半,再分別去上課。東北寒冬的早晨。本來約定早晨6點鐘見面,但是我們每次都好像要為國爭光似的,一直比拼誰起得早。  在天臺上,望著寒冬里雖是清晨但仍黑壓壓的天空和靜謐的校園,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不會因為現在每一天的努力而有所改變。可是我沒有退路。我知道我不能像我的同學那樣,盡情地戀愛,無拘無束地吃喝玩樂,參加各種社團活動,沒事兒就逛個街約個會什么的,我不能做一分鐘與我未來無關的事情。如果我覺得自己的高考是失常的、失敗的,那就要讓自己證明那不是一場失敗,用所有的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是那個分數所代表的水平。  很久之后。Colin離開了學校,跟一個他愛的東北女孩結婚了,一起去了韓國教語言。他走之前,給我寫了一封信,告訴我他有多感謝我,我讓他看到了一種少有的努力的樣子。我跟外教樓里其他那些出出進進外教房間的女孩子多么不一樣。  我的英文水平,在那個寒冬,得到了突飛猛進的質的飛躍。并且后來順利通過TOEIC和六級。英語老師跟我說:“所有的英語都是相通的。沒有什么為了某個考試準備的內容,另一個考試用不上,關鍵是,你是否真的下到了工夫。我知道你在準備TOEIC,也知道那個考試對你更加重要。因此一直沒有跟你說六級的事情。我知道你很擔心這兩個考試考不好,但是,一個人不要在乎別人是如何看你的。也不要在乎自己考試成績的高低,而要看這件事本身你做得是不是足夠好。是不是盡力了,是否能用這,些努力讓自己安心接受一切結果。”  老師的這段話,讓我平和下來,同時,我想起了“綠皮書”里的一段話:“智者隨遇而安,不徐不疾,不煩不躁。得不足喜,失不足憂。”  看到外面的世界不要做與自己未來無關的事  我在一本雜志上看到一個考上斯坦福大學的普通女生,她說:“我從不做與我未來無關的事。”這句話瞬間驚醒了我。我一直覺得我的孤獨寂寞令我孤傲,可是看到那句話時一下子就坦然了,感覺周圍的一切眼光和評論都無所謂了。我有我的目標。你們都不知道。真正的目標是放在心底默默去努力的,不需要大聲吼出來告訴誰。我一直覺得立志的時候一定要默默地埋在心底,說出來就傷了元氣!  盡管這樣,在東北小城里讀書的我,是不敢跟名校的學生比的。盡管我在各種老師的寬容和愛護下活得自由自在,成績不怎么費力也能有不錯的分數,但每次在雜志里看到北上廣高校學生的生活,他們在牛叉的大公司實習,他們在各種各樣的大賽中獲獎,他們三五個人組成小組去參加各種大企業舉行的校園活動……在一個小城市里天天讀英文的我拿什么跟他們比呢?就在這個時候,學校選派一些即將升入大三的同學去北大交流學習,我很積極地報名了,卻不承想。那些賭氣一般覺得自己高考其實只是失誤,骨子里還很牛的想法,徹底被打散了,我的大學遭遇了雞零狗碎般的混亂和成績上的滑鐵盧……  沒有班級,沒有負責人,沒有飯卡,沒有宿舍,沒有老師,圖書館的書不能借閱,只有一張課表,自己找教室去上課,沒有前排座位留給你,人太多了要先給本校生讓出來。問問題被老師說“你不是北大的吧”,咨詢實習機會被說“你考不上的”.很多人說自己高考失誤了,自己要上了北大也不比一般人差。心氣兒是好的,但事實是慘烈的。很多人羨慕我有機會去了北大。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機會,可是沒有人知道我在北大的兩年其實也很艱苦吧?我想,除了我自己,沒人幫得了我。我需要強迫自己學習面對社會的思維,學習無人幫助的自立以及強迫自己去忍受孤獨和寂寞。如果在媽媽還能給我衣食溫暖的時候,不強迫自己去面對嚴酷的環境。有一天媽媽老了我能照顧她嗎?我能保護她嗎?我能像一個戰士一樣迅速地站起來,扛起刀槍為家為媽媽的晚年生活去賺錢去戰斗嗎?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我沒有時間天天磨磨嘰嘰地嬌寵自己。更沒有環境給自己一個不愿長大不愿承擔責任的理由。  我不想抱怨不公。也不想找什么理由,我要有勇氣做自己最怕的事情,我不要做與自己未來無關的事情。以前我一直滿足于我是普通學校中的佼佼者,這是非常沒有志氣的表現,我立志要成為牛人中的佼佼者。人生的精彩,一定沒有盡頭。 有些事可以不做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做夢的人必定平庸分頁:123

杜重遠:要面子不要臉  仿佛是南開大學校長張伯苓先生說的話:“中國人要面子不要臉”,這句話是萬分真確的。  原來面子和臉是完全不同的兩件東西。中國舊戲里有一套臉譜,這花花綠綠的臉譜就是“面子”,而真正的臉卻反不能辨認清楚了。做戲子的只要上臺的時候,臉譜彈得像個樣子,至于真正的臉,長得好看不好看,那是不相干的。其實中國人一切都如此:只要保全面子,丟臉卻全不在乎。阿Q就是一個代表。所以挨人打不要緊,但在背后卻要說一句“兒子打老子”,這樣雖丟了臉,面子卻是有了。所以要面子不要臉是中國人一般的人生哲學。  就整個中國社會來看,亦無不如此。在大城市里,工商業不景氣,破產倒閉的事,層見迭出,但是酒館舞場還是一樣地熱鬧,在鄉村里,貪窮到不堪,肚子發生了問題,但婚喪的儀式,迷信的陋習,依然大事鋪張,為的是不肯丟掉面子。  學生們念書,只求得到一張文憑,卻不想求一些實學。教師們習染官僚的惡習,夤緣奔走,只求以做大學教授為榮,而貽誤子弟卻可以不問。這都是中了要面子不要臉的毒。  說工商界罷。年來國貨兩字是最時髦沒有了。但是著實有許多不要臉的商人們,將大批仇貨,印上國貨商標,到處兜銷。財是發了,面子是有了。但是做了賣國的奸商,卻滿不在乎!  軍人總算是中國的天之驕子了。大將軍出門,八面威風,黃呢服,黑馬靴,白纓帽,金絲眼鏡,高車駿馬,前呼后應,場面可謂十足矣。然而四省淪陷的時候,從未聞有半個將軍陣亡或負傷,死掉的只不過是一群小百姓。  談到政治,更足(www.lz13.cn)痛心。從前歷史上所描寫的政治不良,不過是如何夤緣,如何奔走而已。今則花樣百出,中西兼用。記者在東北時曾見一批政客,來自南方,攜名花,扶艷女,或稱為妻,或稱為妹,或稱為親愛的女兒,專為結識權貴,獻媚當局。晝則高爾夫,夜則狐步舞。烏煙瘴氣,黑漆一團。待其鬼計既售,官運亨通,簡任到手,局長實現。于是一擲千金,揮霍無度。面子大則大矣,臉不知其何有?  還有洋場十里的高等華人們,拍慣了洋大人的馬屁,把帝國主義者當作自己祖宗。說中國不亡無天理。這些人在租界里住洋房,坐汽車,“高等”則“高等”矣,但是說到臉,他們實在要向著沒有面子的人力車夫們說一聲慚愧。  不必再多說了。總之,要面子不要臉這六字,包括盡了中國人的劣根性:政治的窳敗,經濟的破產,東北的失陷,邊境的淪亡,都是由于要面子不要臉這一種人生哲學的緣故,所以要救中國必先革除這種亡國的人生哲學。   杜重遠選集 黎烈文散文集 李霽野散文選分頁:123

常言道:時久見人心,人品看細節。細節,可以提升對一個人的好感度,反之也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實人品,每一個生活、工作細節里,不僅可以體現一個人的良好涵養,也能折射出其為人處事的智慧和卓識遠見。真正的修為和人格魅力,不是刻意用言語表達和表現出來的,而是顯露在生活、工作的每一個細節里。不要因是小事就漠不關心,放之任之。任何一件小事、任何一個細節,都可能讓結果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帶來不可預知的后果。 日常生活、工作里,有良好修養和大智慧的人十分注重細節的處理,如遇有人禮貌問候,定會禮貌回應。不管你是領導、普通職員,還是一般人員,別人向你問好,是對你友好的示意,如你僅是報以淡淡的“嗯”的一聲,甚至目不旁視,雖是非常微小的一個細節,輕者恐有輕視之嫌,重則會被看成沒有素養,長此以往,朋友遠離,下屬疏遠。禮貌雖小,影響卻非常大。 從企業管理的角度來看,細節是管理是否到位的重要標志。管理不到位很難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更難成為成功的企業。一次和朋友閑逛商場,隨意走進一家品牌男裝店,一進門就看到1名服務員睡眼朦朧,這本就給我們一個非常不好的印象,但既然來了,還是看看吧,帶著僥幸的心里往樓上走去,服務員拿起一個盒裝的白色的男士襯衫給我們介紹說,這是店里的精品,不看則以,一看真是大跌眼鏡,白色襯衫上全是一層黑色的絮狀塵物,加上服務員懶散的精神面貌,讓我們頓時失去了購物的興致。工作期間職工散漫、商品不整潔,商場管理如此不注重工作細節,著實讓人擔憂。 實際管理中,大多管理者都不乏遠大的抱負和高瞻遠矚的志向,缺少的是對細節管理精益求精的態度及對規章不折不扣的執行力,存在隨意性。一些單位的很多規章要么束之高閣,要么掛在墻上做做裝飾,說起來重要,執行起來“軟弱無力”。一位領導在職工會上明確要求全體職工須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如有違反將嚴格按照規定處罰,可幾天后就有人遲到了2個多小時,當考勤部門對照制度拿出處罰意見時,領導卻說:“這是小事,是特例,另當別論”。何為小事?因何為特例?事后沒有任何合理的解釋。領導出爾反爾的行為不僅大大的自降了威信,還引起了大家的猜忌,嚴重影響到今后制度的執行力,由此及彼,后果可想而知。管理無大小,更無特殊可言,成功的管理者善于細節管理,善于從小處做文章,能夠讓大家從細微看到希望。如果管理做不到一視同仁、公正透明,一件所謂的“小事”都有可能成為導致全面崩塌的“導火線”。 無論企業、還是機關單位,有大事也有小事,如果領導只抓大放小,小事放任不管,或是不嚴管,那一定會因對細節的忽視,導致不可估量的后果。出現問題的即使是日常小事,也能嚴重影響到單位的聲譽和形象,久而久之,量變引起質變,螻蟻也能蛀塌大廈。 日常中,些許的關愛,絲毫的服務,細微的處理,點點滴滴的堅持和重視,都將鑄就你無限的魅力。細節雖小,但不容忽視,不可小覷,既不能讓那些所謂的“小事”成為影響生活品質的因素,也不能讓它影響事業順利前行。請注重每一個日常細節吧,使之“發光發熱”,讓它成為我們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能量和“試金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新竹半導體設備認證
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6fc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