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  文/小川叔  當我寫下這個有點“熱血”的題目的時候,估計很多人一定會吐槽我說,川叔又要打雞血了。這次真沒有,這次我可能還要說黑暗一點的話題。  人活這一輩子,沒想法和想法太多都是一件特悲哀的事兒。  就好像臨近畢業,你無路可走,和路太多你不知道選哪個都一樣是件悲哀的事。  我上大學那會兒一直都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唄,可越臨近大學畢業我就越慌,也不知道從哪來的那么多的焦慮,我有時候自己晚上做夢,夢到自己三十多歲活得特庸俗平凡,然后自己把自己嚇醒了。  那會兒可能就是過于矯情,套用小沈陽那句話,總覺得這日子就是眼睛一閉一睜一輩子過去了,覺得自己也就這樣了,畢業后在三線城市混幾年,到了三十人生基本就定型了,然后覺得,哎呀媽呀,人生就這樣玩完了。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愛想未來,所以時間單位在我們的意識里會特別短,我們很喜歡用:也不過就是個“三五年”這一類的說法。覺得“三五年”就像是轉瞬之間的事情。  可你真的畢業之后去體會的時候,你才發現別說三五年,哪怕是一年,你都會覺得像過了一個世紀那么長。  因此,現在有時候我特理解一些剛畢業一兩年的人,他們寫的那種焦慮、孤獨、迷茫,甚至無望,覺得好像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覺得日子過得舉步維艱,我每次看到這樣的來信都能深深的理解,但是卻對此做不了什么。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成熟都是一個孕育的過程,就好像種子的萌芽一樣,不在土層下經歷一段黑暗,根本不可能有破土而出的一天。  畢業就是一場煎熬,不論你能否挺得住,你都要這樣一步一步地走過來。  而你走向社會的第一個課題就是:選擇。  雖然我常常說,一次選擇決定不了一個人的一輩子,就好像一次婚姻無法決定你的幸福一樣。  不過道理人人都懂,真的去面對的時候,你還是覺得內心煩亂無從下手。  不論是接受家里人給的工作安排,還是去報考公務員或者是考研,不論是從事本專業,還是決定轉行,這都是選擇。  不論是選擇在大城市打拼,還是選擇回家,甚至可能三十多歲之后,你依舊要面臨,你是在這家公司繼續,還是跳槽去另外一個公司。  我是一個選擇障礙患者,我其實非常討厭給我自主權讓我去決定,因為有選擇就意味著有失去,有失去其實就意味著你可能會后悔。  因此每次我收到一些人給我的來信,讓我幫他去選擇他是應該考研還是應該工作的時候,我都會寫: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要自己來選。  畢業的第一堂選擇課,是我們面對成熟的開始。  不管你過去是有想法也好,沒想法也罷,這都是生活在開始逼迫你,要你學會開始對自己做決定。這是一個特別難得的機會,所以你不應該放棄。  我大三那一年尤其是后半年幾乎都在焦慮中度過,關于選擇和未來這件事,我一直到大四上半年才想明白,也調整好了心態。  不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嗎?  我知道我不是不敢選,我是怕,怕什么?怕后悔。  但是既然人生沒有什么后悔藥,那怕也沒用不是嗎?  我要做的第一個選擇就是:我要不要畢業就轉行。  我知道這話題有點可笑,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當初讀大學的時候,你們的專業是你們自己選的?  川叔學的是藝術設計,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沒錯,但當時之所以選擇學美術,只是因為我喜歡畫漫畫,其實我對設計不感興趣,我覺得我大學四年專業課水平就是馬馬虎虎,最關鍵的是我并沒有覺得自己的每個作品都有很大的成就感。  那問題就來了,你學了四年,然后你一畢業就說,對不起我選錯了,我現在可以換個別的愛好嗎?這有點扯淡,估計我老爸老媽聽到我這么說,能第一時間用笤帚疙瘩把我敲死,因為他們一定覺得這孩子腦袋里面進水了。  隨著我的長大,父母老了,我和他們的人生距離會越拉越遠。  他們的人生經驗再也無法指導我。  以前我總覺得他們在用他們的人生去復制和要求我,可一旦真的有一天我逃出了他們的掌控之后,我的第一感覺是自由,隨之而來的就是害怕。  我第一次覺得,沒人去商量是一件很讓人難受的事。  我不知道每一個看似靠譜的大叔背后是不是都有一段曾經不靠譜的人生,至少川叔我自己少年時代是非常不靠譜的。  我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去思考,大學畢業的時候我是要由著自己的性子愛好去找一份和漫畫有關的事兒,還是選擇本專業不辜負這四年。  我最后選的是,先從本專業做起,不論成與不成都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有些事兒,你只有去做了,你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不適合。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去福建的一個學校做專業課老師。  可能當年腦子比較笨,還沒有那么多的想法,也沒有面試經驗,就是靠網上發簡歷,發了畢業作品,對方說不錯,我就屁顛屁顛地跑過去了。從東北到福建,坐了三天三夜的硬座火車。  我當時居然都沒考慮過面試不通過這回事,你相信嗎?  可能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懵懵懂懂地過了初試、復試,試講都通過了,可等到簽合同的時候才發現那份“賣身契”有多苛刻,那時候年輕,脾氣特別爆,完全受不了一點委屈,覺得這就是霸王條款,完全沒考慮很多時候都是賣方市場主導,剛畢業的孩子沒有太多還價的余地。  興沖沖地決定不簽約,緊接著面臨的問題就是找下一個工作,之后就是輾轉了三個當地的城市開始追著人才招聘會的尾巴跑,帶去的錢越花越少,住的旅館越來越差,被打擊的信心越來越不堅強,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受挫是這樣。  在我快要放棄希望準備夾著尾巴灰溜溜地逃回北方的時候,因為陪著當時同房間的室友去面試,而意外地得到了一個推薦的機會,雖然也是服裝公司,但做的并不是自己向往的設計類工作。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都會和想象中的有偏差,但是如果你做的并不是你想做的事情,你的忍耐度會非常有限。枯燥的日子,獨特的南方假期制度——一個月休息兩天,都讓我有了一種水土不服的感覺,我第一次覺得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在這里堅持,而且還是為了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一旦有了這個想法,我就坐不住了。  于是我開始偷偷地投簡歷,尋找下一個合適的機會,我期望可以做設計類的工作,這樣哪怕發現我不行,至少都覺得是對得起自己了。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這時一家北方的服裝企業給我打了電話,那是我在去南方前參加的一個招聘會,當時總經理對我的印象很深,只不過因為當時他們并沒有考慮要男設計師,后來隨著業務板塊的擴張,老板決定增加一名男設計師,總經理就第一個想到了我。  那通電話似乎為我那時候難挨的日子開了一個光明的窗口,我急急忙忙地辭職回了北方。(www.lz13.cn)在回來的路上我曾經問自己,經歷過這幾個月的面試、上班、折騰的日子,我明確了只做設計的想法,那么回去之后面臨的問題無論有多巨大,都要忍住,堅持住。  我既然選了這條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至少我要真的學到點什么再走,這樣才算對得起自己。  “真的學到點什么再走”這幾個字成了以后的七年里,我每次換工作前最容易自己對自己說的話。也正是因為這句話,我在回北方后,在那個家族企業里面對強大的工作壓力,紛亂的辦公室斗爭,種種的不公正待遇,以及內心里巨大的挫敗感都一一忍了下來。  忍到我學會了在設計和市場中間折中,忍到了自己可以獨立帶一條流水線,自己設計的作品拍成了產品圖冊,然后才毫不后悔地徹底對自己說,你看,你想做的你都做到了,現在你是要堅持?還是選擇別的?  那一年春節之后,我選擇了北上,從我最喜歡的漫畫開始起步,正式開始了十年的北漂生涯。  人生那么長,每個人都一定有很多自己想干的事,有時候不是我們不敢去想,而是我們苦于自己沒有機會,而一旦有了機會我們又害怕放棄。  少年時代我最旺盛的是對這個世界的好奇。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那時候的我對什么都感興趣,對很多工作都希望了解。  此后的七年,我換了六份工作,跨越了三個行業,對待每一份工作都帶著我濃厚的好奇,面對每一個新領域,我都對自己說,要真的學到點東西再走。  三十歲之前努力犯錯,拼命嘗試,三十歲之后開始靠岸,學著靠譜。  有些事年輕的時候不做,就真的沒有機會再去做了。  我從不怕失敗和跌倒了重新再來,我只怕把一些期望一直埋在心里,最后變成了內心時常叨擾的痛。  人生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年輕的時候我一直用這句話鼓勵自己。因此我每次跨入一個新的領域,我才有了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我是一個忍耐力和適應力超強的人,因為我選了,我的目標就是活下去,學到東西,有收獲。這種簡單粗暴的人生信條成了那個階段我的生存法則,或許我的人生經驗并不適合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屬性,就好像每個人都有專屬于自己的指紋一樣。但我相信,當你面對未來無從選擇的時候,別害怕失敗,別讓自己后悔,或許這是可以讓自己做出選擇的最佳參考。 在今天,在失敗前,你必須非常努力 努力避免成為最失敗的十種人 失敗者,看看別人是怎么努力的分頁:123

沒熬過幾個低潮期,怎么好意思談人生  普希金有句名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郁的日子里須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以前每每讀到這句詩,立馬像打了雞血般滿血復活,人生真是充滿希望啊。后來漸漸發現,進入社會后,生活的暴風雨實在來得太兇猛了,普希金這句名言早已與自己混跡天涯的法則格格不入。  或許被生活欺騙得太多了,早已被訓練成凡遇事總是作最壞打算的邏輯,即使還沒發生,我也誠惶誠恐。如果不是被生活打磨得足夠自信,真不敢輕易告訴自己,慢慢來,牛奶和面包都會有的。  不是嗎?當你很努力時,卻偏偏窮得啥也沒有,能不急嗎?剛畢業,卻遇上一個“魔鬼金主”,天天加班做牛做馬,吃盒飯吃成滿臉痘痘,還克扣你工資,憂郁的日子里,你還能鎮定嗎?每天累得不行,還要搭兩小時的公交車回暗無天日的出租屋里繼續挑燈夜戰,還沒見到曙光就要倒下的節奏,能不悲傷嗎?  記得剛剛大學畢業時,我常常陷入焦慮和悲傷的情緒中不能自拔。在我的頭頂總有一團高壓云籠罩著,惶惶不能終日。  為什么在公司里,我總是像打雜一樣碌碌無為?為什么世道如此艱難,平白無故也會被老板罵得狗血淋頭,還要笑嘻嘻地吞下一千個委屈后繼續工作?  我曾經試過加班加到流鼻血,差點以為自己會“壯烈犧牲”在辦公桌前。深夜顫顫巍巍地回到家,用冷水洗洗臉,倒下睡了,第二天照樣被上司使喚著東奔西跑。  那時候,我的女上司是個40歲左右的中年婦女,每天被她各種玩命地“作”,弄死了好多腦細胞:策劃方案被退回不少于十遍才能完成,預算方案沒精確到小數點也會被罵,上班穿得不夠體面也會被拉進辦公室訓一頓,安排我一個人到倉庫清點物料、搬搬抬抬、件件打包……我常常郁悶地自問:憑什么接受過高等教育的我要如此作賤自己?  每當工作量爆表,壓力大到差點內分泌失調,上司的“靡靡之音”此起彼伏時,心中便是翻江倒海、各種辛酸。我不止一次地想著明天就辭職去,因為再這樣下去,就算不死也會爆殘。  最終,當你深信自己夠命硬,被蹂躪了幾百遍仍然視工作如初戀時,命運似乎又有了轉機。因為對女上司的恐懼,擔心一不小心就被她翻白眼,我更加要求自己不容有失,漸漸形成一絲不茍的職業素養。一點一滴的努力開始得到領導的賞識,領導也漸漸地讓我接手一些大型的項目,從策劃到落地,我都能做得妥妥的。  工作感覺越來越得心應手,上司看我也順眼起來了。現在工作對我而言,不只有煎熬,也有快樂。原來我們常常以為自己熬不下去了,可是只要再加點堅持和忍耐,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其實,人生何嘗不是一場恒久忍耐的戰爭。  就像馬云說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很美好,但絕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的。難怪就連尼采也說,那些不能打垮我的,必使我更堅強。  人生中,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沒遇上幾個低潮期,怎么好意思談人生?  再黑暗的歲月也有煙消云散的一天,就像花好月圓的歌詞一樣,“浮云散,明月照人來。”  如果你沒那么勇敢,需要一點點吞下這些困難險阻,那就不妨多讀幾本書增長知識,去健身房跑上幾個回合,約上三兩知己把酒談心,或者直接睡一場酣暢淋漓的大覺,睡醒后,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打不死的你,又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 熬過3厘米,才能收獲30厘米 生命里最難熬的那段時光,你是如何度過的? 那個時候,不知道他們有多煎熬分頁:123

朋友小安說自己最近的幸福指數已經降到了冰點。原來是她前段時間趕赴了一場大學室友的聚會。 多年不見,當年的老同學們聚在一起相談甚歡。小安得知,當初睡在上鋪的那位室友,已經憑著良好的業務能力,獲得了很高的年薪。而對面床鋪的兩位室友,一位已經早早入手了兩套房,如今盈利頗豐;另一位則在一家跨國公司工作,滿世界地飛,領略了無數的風景,見識了大千世界。大家都過得有聲有色、神采飛揚。 小安自己則還住在幾年前按揭買的一套二手房內。她覺得自己已經和幾位室友拉開了巨大的差距,言談之間,充滿了各種羨慕。 其實,小安也剛剛在公司里得到了一次升職,她的薪水在同齡人中也還算是不錯的。然而,這次的室友相聚,打亂了她原有的生活和工作節奏,引發了她的各種負面情緒,亂了心神。這些負面情緒,其實都是“比較”的產物,不僅無益于問題的解決,反而會讓人在仰望別人的幸福里,忘了看清自己正在走的路,迷失了自我。 心理學家曾提出過兩個概念:“影響圈”與“關注圈”。“關注圈”是生活中所有你關注的事物,“影響圈”則是你可以有所為、有所控的事物。積極主動的人專注于“影響圈”,他們專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他們的能量是積極的,能夠使“影響圈”不斷擴大、擴張和成長。消極被動的人則全神貫注于“關注圈”,緊盯他人或者超出個人能力范圍的事情不放,結果越來越怨天尤人、自艾自憐,并不斷地為自己的消極行為尋找借口。 當我們把過多珍貴的精力放在“關注圈”,實際上這種錯誤的焦點,就壓縮了自己的“影響圈”。這種過度關注外界的行為本身,就是一場盛大的心理內耗,會不斷地削弱我們的認知與思考能力。越沉溺于此,能力越弱,結果活得局促無力,讓生命陷入不可承受之重。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轉變你的關注點,靜下來,沉下來,守住自己的生活節奏,耐心地打磨自己。把從對外部世界的過度關注收回來,把關注點聚焦到自己“影響圈”以內的事務上來,讓自己逐漸精進,術業有專攻。 在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里,參照物從來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在每一個分神的時刻,可以問一問自己,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當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并愿意為之傾情付出,那么一切都會回歸簡單。 沒有必要去盯著別人,每一種人生都有各自匹配的進程。別人的人生,光影閃爍的背面,也許是你不曾見過的黯淡與傷痕。別人的人生,你縱有萬千艷羨,我們終將面對的是自己真實的當下。 梭羅說:“你必須活在當下,乘著每一個波浪前行,在每一刻找到你的永恒。傻瓜站在他們的機會之島上尋找另一片陸地。沒有別的陸地,除了你的一生,沒有別的生命。” 只有當我們不再仰望別人,腳踏實地地打磨自己時,才會發現,幸福藏在自己的心間。只有當我們去深度體驗每一個當下,才有資格說,我們真正擁有過無悔的生命。 忘了別人,我們要邁著歡快的步子,在自己的時區里,吟嘯且徐行,把每一天,都過成自己的良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桃園啟動電流測試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6fc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